close

新年快樂~

這個應該是我見過最遲的新年祝賀,不過對我來說時間已經不重要,
因為常常的飛來飛去連時間星期也忘記了。
不過這個也不重要,先來送上新年禮物~(這個人應該忘了羅馬的遊記只寫了一半...)

美少年!
跨年期間的旅程是德國的法蘭克福,在跟另外一個女生電波(也就是沒有導遊,靠自己去找路問路)坐火車的時候看到的極品!(心)

他可是正正坐在我們隔壁的對面,整個旅途我就一直看著他然後發瘋,
從他坐下,看著窗外,靜靜的聆聽音樂;到他閉上眼睛享受陽光沐浴的場面都令人心跳不已(最近鼻血流多了也可能是因為看到太多異國的美少年...),
拿著相機的我當然得偷拍囉!
這個構圖可是經過考慮的喔,現在我還有把它當作桌布的打算(巴)。

還有法蘭克福也是公司同事之間說的Golden Flight,因為Pattern是最少5天,
扣除飛行的時間在那裡逗留有2天之多!從到步的第一天7時(如果你不用睡覺的話)到第三天的下午4時;
而且零用錢也很樂觀;
酒店是在Rhein River(是萊茵河嗎?)的隔壁,自助早餐也聽聞不錯吃,而且餐廳也是在河畔,加上除夕期間還有Double dinner(就是晚餐的零用乘二),還有機會在德國倒數2009年!
我的同學全部都還沒有這班機呢~
這下真的真的是超Lucky!

這個城市真的值得再去!
城市的步調很慢,空氣很清新,天空也很漂亮,
周圍也是漂亮的可以當Wallpaper的景色。
再有機會在沒那麼冷的天氣去的話,就得體驗那種拿著熱咖啡,帶著手提電腦在河畔寫文的文學生活! [我也因此訂了手提電腦~]





就是這樣的景色,這樣的河畔公園,
在這裡坐大半天也不覺得是浪費時間喔!

最幸運的是元旦日的早餐時間延長到下午2點,因為假期的關係,所有店都沒有開門,
我們就從9點一直吃到2點。看著這樣的景色,吃什麼也美味多了。



當然食物本身也很不錯啦。(不過我覺得印度比較好吃...?)




 

另外就是踏入12時的時候整個城市的人都放煙花,有些還放孔明燈喔!
 

 

最後! 就是最後一天Shopping的時候下雪了!!!
原本還以為是上面有什麼東西有塵飄下來,但是原來是!
還有這場人生第一場雪解開了我二十多年來的謎-----
雪的形狀真的是這樣的!!!

接下來當然是最重要的購物部份!
這邊的名牌很便宜,香港賣3600的Prada長錢包也只售EUR260,差了一千耶!!
還有就是香腸啦,軟糖啦真的很好吃!

就這樣,雙人床被我鋪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