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
對於愛吃的我來說自助早餐是最近工作(旅行)最重要的一部分。

酒店的自助早餐一向水準都很高,這次去的印度孟買所住的酒店更是我最喜歡的一間。
Taj,在整個印度都聞名的五星級酒店集團,我們公司也是選擇這家酒店下榻。
整個印度的逗留時間大概有3整天,而我就吃了兩天的早餐。

一般的自助早餐內容大家都有點概念吧? 除了最最最普通的Yoghurt,雞蛋,多士,Creals,香腸之外,也有很多很多的麵包製品,
例如餐廳的職員會捧著剛剛烤好的牛角包和Muffins來到你面前讓你選 ,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去拿啦~
 

飲品的種類也有很多,例如鮮榨的果汁就有5,6款,還有特別調製的牛奶(例如加入了coffee/vanilla/butterscotch),
也有Cauppcino或者是Masala Tea(印度香料奶茶),喝了一杯就能讓你精神大半天。

而這家酒店有特色的就是你可以跟他們要一些印度菜,
例如這個Masala Dosa (印度薄餅)
 

除了可以沾旁邊的醬之外,它還有內在!

就是馬鈴薯咖哩! (很辣但是很好吃的喔!)

另外一個比較有特色的就是Appam,也是沾咖哩吃的,
不過質感就像普通的饅頭(?)或者是麵粉造出來的薄餅。
 

最後不能缺少的當然甜品(Pancakes/ waffles),吃早餐的時候不妨留意一下,或者是直接問職員,
因為他們通常都不會在客人的面前製作。
這家酒店的Waffle做得非常的好吃!
第一天的Apple Waffle with Vanilla Sauce.
 

還有第二天的Caramalized Banana Waffle也很美味!
 

最最最後,最重要的是這個早餐的價錢是超值!
RUP 350 (大概只是港幣不到50元),吃了一餐就足以讓你飽上半天了呢!

特別加插: Room Service (上次的陰奈也有24-hr Bulter service),這家當然也有!
這次就讓印度的黃執事(誤)為我們送上浪漫的二人午餐。

他只是推了一輛白色的餐車進來,可是不一會兒就變成這張餐桌了!

而餐點部份就有傳統義大利Pizza,

還有白汁長通粉。
 

兩個加起來也不過港幣150喔! 還有附送的窗外的阿拉伯海!!

雖然只是孟買,可是卻讓你有超級豪華的體驗!
還有酒店很友善的staff,能夠支援iPhone的跑步機(讓你在跑步的時候可以看電影或者是聽歌),還有美麗的泳池,
如此5星級的享受,而且是get paid的!!

這樣的工作,哪裡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