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一個星期有七天我的新番名單裡面卻有7部動畫,
1套電視劇還有1套真人show,
因此時間簡直就是不夠用… 

不過怎麼忙也好,也得準時收看可愛的賢妻ルル烹飪節目(誤) 還有迷到眾生的Last Friends~ 
這套劇集我真的很推薦喔! 
看到瑠可酸酸的表情就很喜歡~ [變態] 
這個是跟美智琉通電話時候的表情。 
 
 

被拒絕的表情。 
 
 
好想摸她的頭頭喔… 

宗祐真的開始變態起來了,其實佔有慾這麼強的男人早就該離開他了啦… 
或者是還手,或者是真的把他剪掉! 
 

還有就是小武…他哪裡有型了?
可能他不是我的類型吧。 

這集我都有一直看瑠可的表情,無論是對美智琉的愛,還是對小武的關心,她的眼神都好棒喔! 
就算是對著機車也有!! 
 
 

傷心的時候,快樂的時候,都是完完全全*戀愛中的少女*嘛!!! 
有甜有酸~ 
尤其是當她比賽意外昏過去,在醫院醒過來的時候,看到美智琉握著自己的手,心理面有種甜甜的喜悅,
卻又因為自己比賽拿不到優勝而遜斃了而不高興。
然後變態宗祐又真的來了醫院然後向瑠可施以致命的一擊!! 

 

 

很變態啊~ ♥ (<- ?) 

最最最後宗祐又發飆打人,而最感動的當然是瑠可即使腳受傷了走不動還是衝出去用身體替她擋住~ 
還說 “別碰我的美智琉!” 很大膽的告白喔~♥ 
 

他們會大打出手嗎? 
會嗎會嗎?這樣的劇情我很很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