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特優生 (3) 

我沒有寫第二集是我的不對啦… 
不過網上好像很少關於這套動畫的感想就是真的。

看了三話以後我就開始喜歡了,找天還得去看漫畫把故事補完。
其實內容就是很簡單的青梅竹馬男女主角之間的角力和感情。
女主角 華園光 是個運動體力萬能的少女,卻一直被童年朋友滝島彗打敗,
因此為了超越他贏過他而常常挑戰滝島。
而 滝島彗(福山潤) 就是十項全能的少爺,如無意外是很喜歡光,卻又不老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所以這就是ツンデレ跟鈍感(?)少女的校園故事啦。

第三話的內容是說光跟彗約定在摔角比賽中出招最多的人能夠命令對方,
因此,光輸了而要做便當給彗,可是料理白痴的她做了一整天也是失敗。
 可憐的彗為了吃到光的便當卻是心情超好的在期待著:
早上沒有吃早飯,
  

可是心情一直都很好,嘴邊掛著微笑,
  

連閃閃花都出現了… 
 
 

到了午餐時間,光好不容易弄好的飯團卻… 
 

如鐵般堅硬。 
到了下午茶時份彗還是沒有吃過東西… 
連看書也開始不專心了。
  

其實彗對手製飯盒的執著是因為小時後學校旅行的時候,其他同學的便當都充滿愛心,
可是自己卻吃別人準備的東西, 
 

餓了這麼久(這集裡面一直有偶爾顯示時間,從早上到黃昏想必彗也快昏了吧…?) 
光終於來了~
  

好可愛的笑容~ 
 
看完這一集,加上潤潤的配音,我已經迷上了彗啦… 

雖然中途發生了一些風波,飯團很難吃而且還掉到地上,
可是彗還是要吃(因為快餓死了) 。 
 
 

我一邊看的時候就感受到他的肚餓…
為了當天第一口就能夠吃到心儀女生弄的便當,彗空著肚子等了一整天呢。

其實故事沒有很大的高低起伏,可是這種輕鬆的小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著彗就覺得他好可愛,欸…我已經到了看到高中男生覺得他們可愛的年齡了嗎…?

下一回似乎彗的弟弟也會出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