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entry全部全部都是girl side,其實不只我這邊,很多女生的Blog都充滿著劇情還有遊戲進度,所以我其實落後了很多很多。 (嘆)
很多人都已經完成了瑛了啦,可是我還是一直的遭到拋棄,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才得到第一個告白ED,不過依然不是我深愛的王子。

不過,我終於攻陷了老師~可喜可賀~
師生戀感覺真的很不錯阿,不過這回的若王子老師感覺就是太溫柔可愛(?)了啦,欠缺了老師的威嚴。
如果說他的賣點是 “成熟的大人”的話又不對,不過當女主角摸他引誘(?)他的時候他竟然能夠很理智的hold back就真的很令人佩服。

之後他還要很淡定的離開,不像瑛一樣臉紅然後跑走…
這就是學血氣方剛和IQ 200大人的分別嗎?

第三次重來的結論就是先天的培養很重要。
這次的數值簡直是perfect~
主人公變成人見人愛,每天放學都被男生抓著邀約,在同一時間被三個男人追感覺還真是罪過啊~ (巴)

沒辦法,這回的設定是 “完美”女生,成績好(第三學年終於給我得到第一名了!),運動萬能 (為了老師加入陸上部而運動數值200),有藝術氣質,流行直覺,也充滿魄力和金錢~
唯一的缺點是魅力還差很多(只有70,完美的話應該是120 or above)吧?

追求者的種類還有很多: 班主任,校園王子(?),打工花店的大學生。



呵呵呵,還真是罪過阿~ (誰來把我拉回三次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