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rn 5
Knights of Rounds

校園篇回歸~
跟上一部的第六話有很相似的感覺。
親愛的朱雀也為了妻子的貞操(?)而特意回來學校了。
這回跟很多同人作品的背景的情況很相似,就是知道Zero真正身分的朱雀回到校園跟ルル相遇,而ルル則是失去了記憶。(我是剛好買了這樣的本子,內容都很相同嚇到了...) 

上回停在口口被成功攻略後投奔Zero的懷抱,一眾人窩在中華聯邦那邊團聚。
不知道甚麼時候換了衣服的ルル又在[錯誤]示範戴隱形眼鏡,這次連戴著手套也能夠戴喔!!! 
 
 
好孩子不要模仿喔! 

話說回來,制服對黑騎來說真的很重要的樣子,
看他們的制服都整整齊齊的給放在車裡面,而且四聖劍還有新服裝~ 
 

而本集的重點當然是他們倆相遇的情況啦~ 
像以前一樣,朱雀就讀ルル的班級,他們重逢時ルル的眼神都好感傷喔! 
 

他們更是你一句我一句的回憶以前的事情,
好不萌的說~
  
 

雖然朱雀已經黑化了… 
 

根據國王的設定,他們現在還是 “好朋友”,所以...
 
能夠萌的空間太多了~ (樂)

而這時候ルル還得裝作還沒有恢復記憶,因此還得跟朱雀互相飾演 “好朋友”,
這下子看起來雖然很快樂,背後卻各人有自己的陰謀,感覺上好像Death Note的奇拿 VS L哦… 

知道朱雀回來之後口口就開始擔心自己的地位 [誤] 
跟很多人一樣,我這邊是支持口口>ルル>朱雀的。

話說回來,Code Geass的指定活動都是High tea嗎? 
怎麼每一回都會有喝茶時間?? 這是英國風情的延續嗎? 
 

對了,阿瑟也跟著朱雀回來了,可是為甚麼朱雀要帶牠走呢?
是因為那個時候被阿瑟救了?還是因為阿瑟是他跟由菲之間的美好回憶? 
可是我一直都覺得黑貓=ルル的啊… 
 

然後ジノ的出現害我覺得現在朱雀變了受啦… 
還有ジノ真的很高,他的Nightmare也很厲害(還會變形…怎麼一年之間科技進步了這麼多?因為有ニーナ嗎?) 

看到穿著校服的朱雀ジノ更是衝過去撲倒他。 
 

「吶,下次就穿著來做吧? 」 
 
這個表情動作絕對是在說這句話!!! 

這邊廂小倆口(雖然我不承認)很甜蜜,ルル這邊也不會輸,
在慶祝朱雀回來的慶祝會(同樣是以貓叫聲開始)裡就當著朱雀面跟口口卿卿我我起來。 
 
 

手手手手!!! 
 

你的眼神太溫柔了啦… 
 

看到這個情形卻又不能夠做些甚麼的朱雀,你還抱著貓喔[而且還被咬著]!!!
真的要開始變受了嗎? 
 

小插曲出現了,就是Pizza女,
看來C.C對巨大pizza真的很執著,但她可是萬人追捕的對象,
而在遠處看到她出現的ルル又只好開始跑… 
 

還有他真的天真到以為蓋著那個顯眼的紙袋就沒事了嗎? 
 

由於Pizza女的出現,害卡蓮得把她回收, 
 
ルル的頭被吃了~ 

而此時朱雀也出現去抓拿了由菲的筆的阿瑟,簡單來說就是混亂… 
 
ルル你這是甚麼道理? 

大家開始被捲入追逐之中,一開始ルル還好好的.. 
 

結果被跑得超快的朱雀掠過 [這個沒有辦法超越是可以理解的啦] 
 

可是連笨重的卡蓮也跑過 
 

穿泳裝的夏莉… 
 

穿華麗服飾的會長也跑過了 
 

憤怒的眼神,我喜歡~ 
 

ルル你還是乖乖的當天才戰略家吧~ 

這回的問題: 
 
用這個手勢能夠順利的脫con嗎?

憑他的才智,以及意外地搗破了黑大姊跟雜碎扇的姦情,
黑大姊似乎也被成功攻略? 
 

看來就只剩朱雀一人,在這個浪漫的告白環境之下他也跟ルル說明了他的抱負,
就是要成為knight of one然後拿回日本。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有覺得他是一個好人(其實他本來就是的…不過黑化得很厲害罷。) 
 

而這個問題要交給下任的總督來決定,朱雀把電話接通後交給ルル,
但是!!! 

 

電話的另外一端竟然是娜娜莉!! 
 

我也給嚇到了,這部動畫的緊湊程度果然不是蓋的。 
 

面對自己尋找以久的妹妹,可是卻得裝作失去記憶,
妹控ルル這次該怎麼回答這通電話呢??? 

好緊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