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香港上映的第一天去觀看,相信故事的內容大家都知道,就是關於一種名叫MW的毒氣,還有玉木宏飾演的結城美智雄的復仇故事。

從人設還有故事內容還有劇照都令人覺得是徹頭徹尾的BL電影。 
hkmov_1242895521-0.jpg

今天到戲院觀看也果然沒有白白浪費,還好我跟同樣迷戀玉木王子的女性友人一起去看,
看之前更加是為了有足夠的力氣去萌而吃得飽飽的。

----------[以下可能有點點的劇透。]-------------

電影一開始就以傳說中的 “王子出浴露背”鏡頭作第一個尖叫位,
喔我的內心還沒有準備好啦...
看到玉木王子的玉背我們倆就已經快噴血了,
好美的春宮圖啊...[沒有誤]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結城在裡面有非常多的造型,
雖然沒有漫畫中的女裝,不過有成熟魅力的大叔
[還要穿白色背心和白色西裝]
有菁英上班族
[眼鏡超萌!!!]
有神父
[雖然只有一個鏡頭...]
也有最犯規的殺手女皇造型。

為什麼是犯規,是因為他的背心啦...
為什麼是女皇,因為他每次殺人都穿這套衣服,而且都愛踢人踩人,十足女皇的本色啊。
貼身的黑色背心加上他強壯的手臂真的要了我的命,
還有黑色褲子跟黑色的軍
boots,嗚啊啊啊啊啊我好想被你踩在腳下被你踢被你打啊!!!殺了我吧!!!

接下來最重要的當然是結城跟賀來神父的曖昧互動!!
在結城病毒發作的時候他第一時間就打給神父,而神父就立刻衝去把結城送回家,
還幫他抹身擦汗!!

這一幕!!就是這一幕,令我緊緊的牽著友人的手整個人興奮得扭來扭去又不能夠尖叫...
結城躺在沙發上,羅衣半開[他的手還輕輕的把胸口的衣領拉開]
而神父卻溫柔的撫摸著他的身體,一臉誘受的表情說著不要再這樣,我們在一起就夠了
[對白內容經過腦內補完]...

結城的手還溫柔的疊在神父的肩膀上[雖然我以為他會撫摸神父的臉的]
嗚哇啊我的心臟
!!!
 

再說下去的話就把整套電影都說出來了,
不過最後我想說的就是神父跟結城的配對跟人魚公主的故事好像喔!

就是結城王子[以前]救了公主,然後賀來公主為了報恩就留在王子身邊容忍他所犯的錯;
雖然有一天終於忍不住想要把王子殺掉,可是拿起了利刀,看到王子溫柔的睡臉,想起了昔日的種種甜蜜回憶而下不了手;
最後為了王子,就犧牲了自己,跳進海裡,變成泡泡......

我跟友人看完電影之後就一直沉醉在其中,一直的呆還有傻笑,
完完全全是中毒的現象,
還要差不多一個小時才能夠平復。

真的非常的萌,雖然沒有了很多更萌的場景,不過腐女子的腦內補完能力是不容忽視的! 

MW真的非常的萌喔~
大家要快點去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