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6月24日是乙女日,
因為Starry Sky跟心跳回憶3都在同一天推出,
相信除了引來一番惡鬥之外還會令人錢包大創。

我自己是覺得K社更新遊戲官網沒有蜜蜂社的快,
或者說是非常的慢。

可是臨近遊戲推出,官網的資訊可是一波又一波。
首先是主角們的資料:

琉夏好歹是小混混主角,所以就把他放上來吧。

029.JPG

可是我要吐糟的就是這回的老師角色,
每季的老師都是值得令人期待的大叔成熟男人啊,冰室老師還有若王子老師也是我的愛,
第三季卻怎麼....? 

030.JPG 

出現了一個正太????  吼-----
還有他的名字真的令我想起北韓的"鄭大細"...[非重點]
這個以三角關係作賣點的遊戲會不會連老師也牽連進去?
可是...難道是跟理事長???!

而這回的女生角色方面就好像還沒有公佈,
還是要對付三角關係已經有夠麻煩所以不需要跟別的女生再發展出四角戀情?
K社還蠻細心的嘛~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女角[其實她也適合來搞百合]
而是她的聲優啦,小清水亞美跟カレン這個名字畫上了等號嗎?
可是等一下,她是花樁家的人...

031.JPG 

三角關係是本作的重點,因此官網也特意把系統的截圖公佈:
032.JPG 

嗚哇...怎麼多了這麼多的選項??
看似複雜困難,但是看了教學Video(?)之後又覺得應該可以接受吧...
而且教學demo裡面能夠聽到他們的聲音喔![萌]

距離發售日還有2天!大家繼續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