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體育訊
日前,巴薩體育城裡流出的一張照片誘發了人們的無限遐想。
照片裡的兩位主角是伊布和皮克,前者靠在自己的保時捷轎車上跟隊友皮克動作頗為曖昧地聊著天。

意大利的《共和報》甚至把這張照片放在了國米奪冠的版面上,
標題是——伊布和皮克:親密無間,深情秘語。
照片通過twitter、facebook等網站迅速傳遍世界,有網友甚至將這張照片惡搞PS成了《斷背山2》的海報,
還附上李安原版電影中的那句經典名言——Love is a force of nature(愛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力量)。

205.jpg 

伊布和皮克無意間的照片就這樣引發了一場「慘案」。
而實際上,他們兩個可不是傳說中的「同志」。眾所周知,皮克是「富二代」,他的母親擁有一家醫院,父親是巴塞羅那當地有名的大律師;
他現在的女友也是「富二代」,其家族經營著一家肉製品連鎖公司;
實際上,皮克不僅不是BL,甚至很早就開始了戀愛史,
據好友法佈雷加斯透露,皮克的第一個女友還是梅西的表妹。
伊布就更跟BL沾不上邊了,妻子海倫娜比他要大11歲,早在2006年海倫娜就給伊布生下了第一個兒子米利安,2年後兩人有了第二個兒子文森。

不過看上面如此令人想入非非的圖,我真的有擋不住的幻想!
"今晚就來我家吧,我載你。"
"可是......明天還要練習耶..."
"看你擺出這樣可愛的表情,我怎麼可能忍住對你的欲望呢...?"

嗚啊啊啊啊啊啊!!!
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