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在香港播映的第一天就立刻去看,雖然沒有去到音響效果比較好的電影院[這個可是宅族的堅持!],
但是能夠在大銀幕上看到如此偉大製作的動畫真的很感動。

在一般下班時間去看1940的場次,發現幾乎全院滿座!
可能是因為在香港可以看到的電影院實在不多吧,而大家看起來都是二十來歲,
看來都是年少的時候就開始喜歡Eva吧...

戲院的氣氛也不錯,沒有一直在問這問那的小朋友,也沒有很吵的吃東西聲音。
是有些地方比較搞笑啦,大家的笑位看起來都很一致(?)。

而且我要特別說的是配樂,Eva系列的BGM一直都製作非常好,
其中更有很多很多首的名曲;
不過這次的音樂除了用舊有的重新製作之外,音樂的擔當是鷺巢詩郎!![其實一直都是...]
沒有印象? 他也是同由Gainax 庵野秀明監製的"彼氏彼女的事情"音樂總監。
難怪裡面的音樂這麼熟悉,原來就是彼氏彼女的原配樂呀!!
是有重新編製過的,不過旋律根本就是一樣。
[不過也很適合就是了...]

---以下捏它有---

電影的內容差不多都被完全改造,跟動畫版的都非常非常不一樣!

尤其是4號機的部份,
以前明明是東治駕駛的說,明明他應該是無辜的受害者,
妹妹受傷,自己雖然能夠駕駛Eva卻在啟動實驗中遭受使徒入侵更被Dummy替代的初號機消滅...
可是怎麼4號機裡面換了明日香了???
她明明才剛出場沒多久啊,怎麼這麼快就被打敗了?
性格明明是傲嬌好強的,沒想到這麼快就暴露了懦弱的一面。

東治更變成了人生贏家,
妹妹出院,得到了小光[某場避難的時候他就緊抱著小光],而且還完好無缺。
這裡面最幸福的竟竟竟然是他!!

發現自己殺了東治之後的真嗣君更在跺腳威脅說要滅了Nerv...
我只是覺得初號機跺腳這個畫面很有趣...

還有最令人在意的當然就是カヲル!
在預告只是出現單單的幾秒就已經完全拐獲了我的心!
005.JPG 

被他這麼深情性感的眼神一看我的心就融化了...[而且還要是裸體]
不過,カヲル君就只有出過三個場景。
而且他好像一直都在宇宙?

第一次出場就是當碇爸爸上太空的時候,也就是上方的畫面,
對碇爸爸的方向凝望,微笑,
然然然然後竟然稱呼碇爸爸作爸爸!!!
呼啊~你果然已經做了要娶真嗣的準備了~[心]

然後就是對付第9(?)使徒的時候[總之是本集最後那只]カヲル君就穿上戰鬥服,
我看他駕駛的應該是6號機吧...?
電影的時候初號機成功暴走並且救出綾波,可是隨即就被命運之矛刺中。
駕駛6號機把矛從宇宙方向向下刺的想必是カヲル君吧?
果然是攻君,跟真嗣第一次接觸就已經把別人刺穿(沒有誤)
而且之後還對他說 「那麼...約定的時刻來臨了,碇真嗣。至少這次一定要讓你幸福!(さぁ、約束の時だ、碇シンジ君。今度は......君だけは、幸せにして見せるよ!)」。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的鼻血!
在這個時候我也聽到同場腐女的尖叫聲,害我也忍不住叫了出來...
石田大人你果然是棒的!

カヲル君,我很期待你下回的大活躍啊!
可不要辜負我們腐女子的期望!

說到腐,其實這回的CP應該是加持先生X真嗣?
不過我對這對實在是萌不起來呢。

下一部 "Q",不知道該等到什麼時候呢...
看來是時候補回一下以前的OVA作品,
我還記得他們4個的提琴四重奏演出的卡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