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jpg 

自己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如此的瘋狂去迷戀二次元角色,
可是還是不能夠免疫。
明明跟自己說好待winter推出的時候一次過去日本買遊戲還有宮地君還有梓君的CD,
不過 CD是今天推出 ,昨天就能夠下載,網絡世界真是神奇的東西。

而我在理智與愛之間戰鬥之下得出來的答案就是:先下載,然後再買回來。

因為我真的等不及了,宮地君可是我最愛最愛的角色,而且還是同星座!
既是傲嬌,又非常溫柔而且可愛。
可愛的程度真的會讓姊姊我想好好的疼愛一番。
我真的不管他是17歲還是10歲我也好像嫁給他呢...(毆)

尤其是每一次當他說到一些甜言蜜語例如"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的時候聲音都會變得很小,
然後主人公當然會問他說了什麼[小惡魔屬性],
"沒,沒什麼!"
我完全能夠感覺到他在擰過頭羞看別處啦~[羞]

還有外出約會的時候他都好像離不開甜點,
就好像因為只有主人公知道他的這個小秘密所以就毫無顧忌的在她面前表露真面目。

另外一個場景就是主人公夜晚睡不著的時候打電話給他,在聽著主人公說話的時候宮地進入夢境(?),
說著甜食,巧克力芭菲...
然後突然掉了電話或者是被主人公嚇到而醒過來。
被問到是不是睡著了又說不是,自己說了這麼可愛的夢話又不認。

唉呀呀,請你不要這麼甜好嗎?
目前我只是聽到去第7段,希望有機會繼續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