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之秋。

師生戀果然是最複雜的一環,
大人的戀愛也果然很麻煩;
雙子座的人真的是最難以觸摸

啊啊啊啊,這回的劇情讓我忍不住有想反桌的感覺。
是我的問題嗎?還是水嶋老師的路線不適合我?

-------------劇透的分隔線------------

劇情就是一般的 "戀愛遊戲,期間戀人",
因為複雜的過去,水嶋老師不願意相信別人,更認為戀愛只是一場關於勝負的遊戲;
到星月學園當三個月的實習老師期間,一開始就對主人公惡言相向,
說她是學園裡面的公主殿下,男人應該是手到拿來[這點其實我很認同]
可能是看不起主人公的天真率性就開始對她做過分的事情...

 030.JPG

031.JPG 

我是看得很樂啦~
不過因為這部作品是全年齡向所以我也不能夠期待什麼。[喂]
 

水嶋老師路線的主題就是"大人的戀愛遊戲",但是主人公告訴他戀愛是美好的東西,要證明給他看,
結果就接受了水嶋老師的挑撥(?),答應了交往1個月,看看主人公的率真能不能夠令水嶋老師相信愛情是美好的。

水嶋老師提出要求的時候我已經覺得不妙,而當主人公二話不說的答應的時候我更加是想反桌。
嗚啊啊啊啊啊,不可以因為鬥氣而把自己的初戀送出去呀!!

難道她都沒有想過隨便答應當別人的女朋友一個月之間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可以發生很多很多令你後悔莫及的事情的呀!
[雖然他們都只是牽手而已... 等一下,其實是我的思想太骯髒嗎?]

又或者水嶋老師是我最苦手的雙子座,口花花,壞心眼,花心,時常令人摸不清楚而且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說真話的緣故...
玩的時候我都沒有什麼愛,而且選項好困難啊...
第一次玩的時候都不能夠得到最好的Ending,然後再玩,也是不行,結果玩了我三次啊... 

Autumn有趣的是當你完成攻略某一個角色之後,再次攻略他的時候就會出現他的內心獨白,
游佐浩二的聲音也果然很適合水嶋老師,性格壞壞的,可是偶爾嘴巴卻很甜,
差不多結局的時候還不停的親親親的,
032.JPG 
024.JPG 

原來
水嶋老師是接吻魔?
 

除了接吻魔,我也相信他有戀姊情結,也就是水嶋老師病逝的雙生姊姊,[這個設定好雙子!]
水嶋老師只所以會向主人公下手感興趣也是因為她們的感覺好像,而且獨白的時候他常常都會跟姊姊說話(?),
這點我真的有點有不了。

 不過結局還是一樣的甜蜜。[你都玩了三次怎麼可以不甜?]
最甜的結局就是水嶋
老師向主人公求婚然後同居,
小倆口剛搬進新居的第一天的甜蜜對話,

028.JPG 

一直愛來愛去的,啊呀這種抱法犯規啊...
5年後的水嶋老師看起來成熟了很多,有種大人的魅力呢... [可是我還是不怎麼喜歡...]

另外要說的當然就是學園祭的cosplay café!
029.JPG 
三位老師的執事造型好萌! 能夠成為中間的女僕也好幸福呢... 

Autumn的End roll也做得好漂亮,比起Summer更加像是回憶的相集呢[基本上所有的CG都出現了]
027.JPG 

025.JPG 

好,接下來要攻略的是陽日老師。
漂亮的天秤座星月老師還是得留在最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