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Sky Date CD-巨蟹座/白羊座
東月錫也[青梅竹馬],cv 小野大輔
CD02.JPG 

不知火一樹[學生會會長],cv 中村悠一
CD01.JPG 

在選擇買哪一個角色的CD的時候有過一番的掙扎,就是不確定要買誰。
看到不少完成spring的人都說綠川的小羊好甜好可愛,王子的聲音相信每一位乙女都難以抵抗吧?
其實我也是,不過可能我(暫時)對山羊的興趣沒有這麼大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我因為是第一次購買date CD,所以不敢買這麼多,要事聽不懂的話可真是糟糕。[不過其實自己的擔心是白費的]
為安全起見我就首選了自己男朋友的星座(白羊座),以及跟天蝎最匹配的巨蟹(可能是因為看了黑執事的緣故迷上了小野大輔,不過聽下來又覺得他聲音跟我幻想中的錫也有點不同)。
要不是我最愛的宮地要在十一月底才推出的話我就不用這麼煩惱了啊 ...

話說我在買CD回來之後那天就把他們放進iPhone裡,打算慢慢的在每個晚上迎接我的後宮,
不過在外出跑步的時候已經忍不住打開來聽,
嗚啊啊啊啊啊好甜啊,每一個每一段都好甜,怎麼可以這樣?

在聽白羊的不知火一樹的約會我已經忍不住臉紅傻笑,還好跑步的時間是晚上,要不然一定被當作瘋婦人。
說到浪漫甜言蜜語的時候我還超不好意思的狂奔,嗚啊啊啊誰叫他們突然在我耳邊親我說愛我?

咳咳,先回來這邊說一下錫也吧,他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把他抱回家啊!
不愧是巨蟹座,料理萬能而且家庭觀念超重,動不動就造料理,動不動就說“將來成為了家人的話”會怎樣怎樣,
姊姊我可是聽的心癢萬分啊 >A<  ;
家事萬能而且超級溺愛主人公,沒錯是溺愛!只是短短的幾段對話我已經感覺到他的愛不是一般的青梅竹馬的程度,而是像個母親似的,無論你說甚麼做甚麼對的錯的他都說你好可愛而且對你萬分包容,
啊啊,如果我有這樣的男朋友一定會被寵壞呢。

因為是青梅竹馬的關係他跟主人公就住在隔壁,其中有一幕他在晚上還爬窗到主人公的房間說突然想見面,摟摟抱抱之後又說晚上留在女生房間好像不太好,雖然明天還會見面現在還是會寂寞;依依不捨之際還是送主人公一個晚安吻,還說明天早上會第一個打電話給主人公叫她起床;

在一起去夏祭玩射的的時候他還站在主人公背面,抓著她的手幫她,這這這個劇情犯規啊,
這麼親密的抱抱好萌!然後主人公害羞起來的時候錫也還在她耳邊說"好きです[我喜歡你]",嗚啊啊啊啊啊我的鼻血!!!
主人公跌倒浴衣的鞋帶(?)斷了的時候錫也還背她到看煙花的地方,然後主人公問他會不會很重的時候他竟然說背著你很開心。[等一下你是逃避問題嗎?]
有時候在跟主人公約會那天早上早了起床就順道造曲奇餅給她,還要她閉上眼睛“啊~”的,把餅乾送進她的嘴巴裡。
糟糕的是我還真的跟著他"啊"了出來。 [哈哈真是害羞喔]

而說到"啊~",跟不知火一樹(白羊座)約會去賞花的時候也有相似的情況,就是他買了好多的食物然後餵主人公吃:
一樹咬了半顆燒章魚丸子然後說好吃,然後要主人公 "啊~"的,不過這次不是餵章魚丸子而是親了下去,說著“你真是可愛”,"好きよ  (喜歡)"之類的說話...
嗚啊啊啊啊啊好甜蜜好害羞啊!

雖然我漸漸的開始發現主人公屬於天然呆(?),不過這樣的屬性反而更得男生喜歡吧?
時常動不動就跌到,一樹還說"在平地你也能夠摔到,某程度來說可真是才能啊","沒有我的話你就不行呢,所以就讓我牽著你的手吧",這些的感覺好白羊!

而晚安的部份也不同,比起錫也的甜蜜不捨,一樹的反而是比較強勢的說"今天晚上要做關於我的夢喔!"
或者是"我們在夢裡見面吧!",果然是時常充滿自信的白羊座呢。

CD裡面有不同的場景,例如睡不著的時候打電話給他的對話[啊當然主人公是沒有聲音的啦,會破壞幻想嘛],
還有種種不同的約會,送回家的劇情,全部都很甜蜜而且動不動就被親[每次被親我都心頭一緊的說];
即使日文沒有完全明白[我猜我只懂得7成左右]也沒有關係,單是被他親親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糟糕,這麼說來,說不定我回把整套買回來。[那麼我乾脆去應募Mamo的CD好了]
不過首先還是要把Spring跟Autumn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