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Autumn
就在今天發售的時候我才剛完成攻略Summer的其中一個...

雖然是全靠自己的推理去作選擇,而且活用Save/Load大法而得到了宮地君的愛,
但是第一次完成的時候卻發現CG缺少了一枚,唉真是的,就是最後的選擇選錯了。
不過沒有關係,反正可以再來一次。

反正攻略的話大家都很容易找到,我就不如來寫一下我的少女心聲好了。
玩乙女校園遊戲果然能夠使自己的心情保持清純青春啊。[]

 ---------------------我是愛的分隔線-----------------------

  

以下捏它有:

故事的背景是夏天的弓道部,大家努力向校際比賽進發,宮地君就是天蠍座的ツンデレ副部長。
其中當然夾雜了不少青春的回憶,例如令人充滿幻想的合宿[不過最後卻是很清純()],也有夜會中庭看星星之類的回憶。
就在比賽獲得冠軍之後沒多久,宮地君對主人公的感情終於都按捺不住而爆發,他而因此親了主人公。

可可可可是!!他之後就立刻逃脫,而且不停的逃避著主人公,最後更叫她忘記親吻的事情。
可是這怎麼可以接受呢?
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努力才造成這個局面的啊!!你怎麼可以說忘就忘了?!

幸好最後在人馬座[也就是弓道部裡面跟宮地君最不咬弦的一年級梓君]的使壞之下向主人公告白。
要不是梓君說 “你再是這樣的話我就接收前輩了喔!”的話我猜宮地君還不會動,
天蠍座果然是愛跟別人搶。 [沒有誤] 

不不不過接吻時後的CG真的真的好可愛!!
001.JPG

003.JPG 
讓人有想親下去的衝動,我還幾乎親吻我的電腦屏幕。(巴)

還有告白的時候宮地君也有跟主人公親吻,因為他們倆的初吻都在那個時候失去了,因此宮地君說要重新來一個~
還有就是宮地君情深告白之後還用他帶電[至少電到我]的眼神說如此可愛的話:
 002.JPG
我會負起一生的責任的。

 嗚啊啊啊啊啊啊,就連我的男朋友都沒有跟我這樣說過啊! 

別以為告白之後就來Ending roller就代表完結了,真正Love love的才在後面。
005.JPG  
不過話說回來End roll也好有心機,每個人的名字後面都有他的星座符號的喔!
還有Heroine is you也很甜蜜。

對了我剛才不是說最後的選項關乎最後一張CG?
在宮地君告白之後有兩個選項,其實選哪個他都會屬於你的啦。
當你選了你以為安全的那一個,End roll之後就會出現三年級的宮地部長跟主人公在弓道部的情形,
大概就是大家打打鬧鬧的事情,還有主人公作便當給宮地君的時候其他部員說這是愛妻便當,
宮地君卻非常的不好意思而且生氣。

ツンデレ的性格真的完完全全擊倒姊姊我~()

不過如果你在宮地君告白後選 遅いよ[太遲了啦]的話,就會得到更加Love love的CG!!!!
話說是主人公跟宮地君[現在終於可以叫名字—--龍之介]交往之後4年,大家都升上了大學,主人公到龍之介的家跟他父母吃飯。[第一次見家長啊!]
然後主人公一個先往房間等龍之介,然後他就敲門進來了了了!!!

006.JPG 
 
嗚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的時候就真的對著電腦尖叫了起來,還好家裡沒有人。

便服好萌!!!鎖骨鎖骨ハアハア

還有主人公不知道說了什麼,龍之介就說要-----
008.JPG  

 007.JPG
就是要牽著手手。
龍之介你就罰我一輩子吧!!!!! (喂)

然後主人公當然好奇剛才龍之介跟未來老爺奶奶()說了什麼,
原來他們就是說她是個好媳婦兒,大學畢業之後二人就乾脆結婚吧。

結婚啊結婚!!
初吻跟初戀的對象就是未來的老公老婆這真是少女漫畫中的定律啊!

我還以為龍之介會臉紅說太早了點,怎料他竟然:
009.JPG 
讓我把幸福帶給你,跟我結婚好嗎?”
就向主人公求婚了啦!!!
[初吻跟求婚的地點都很隨便真是的]

不過我真真真的拼命點頭答應了!!
今天我真的玩得很樂~ 

最甜的就是他說主人公穿那一種婚紗都好看,不如和式西式都穿,
不過說到邀請弓道部的各位去婚禮的時候龍之介卻說:
“還是不好
因為妳漂亮的模樣是只屬於我的。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就是天蠍座的佔有慾
我愛!!!

我快不行了這些甜死人的對白就連我的男朋友也沒有跟我說過啊... >A<

好,接下來我要攻陷的就是年下的梓君。
不,我要把整套StarrySky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