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作用繁多,像走光警報器,出氣袋,專屬服裝欣賞員,私人攝影師...

 

而對於男朋友這種生物的比喻也有很多。

嘿,這個比喻可能很不應該,但是我要說的是真正的Mr Right,要像護墊。

 

或許不是每一個女生都會使用,但是一旦用了以後就知道那是必需品。

像護墊那樣無時無刻的貼身保護誰能夠做得到?

它能夠在危急的時候作出第一時間的補救(或是幫你擋下第一波?),

就像你突然間M到被殺個措手不及的時候,它幫了你,免得你在街上徬徨無助尷尬萬分。

作用雖然不及一塊衛生巾那樣全面,但要知道使用衛生巾的時候已經是發生事故,而且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

 

知道M到然後糟糕了要立刻衝去洗手間找廁紙要不然就得立刻買衛生巾要不然就打電話求救,這種情況相信很多人都有經歷過吧?

一切已經太遲?

所以要隨時作好出事的準備。

 

對的男人是護墊,默默的在你背後(或是身下?)守護你,

平常沒事的時候你不會發覺它的存在,甚至可能覺得是多此一舉。

妳又可能覺得那個你身邊的那個接到你電話就立刻飛奔過來救妳的男生才是最好的,

但要緊記,隨傳隨到固然是好,但總不及一直在旁邊那個好吧?

出事了,連打通電話的力氣也不必花,他就是會知道,然後正正站在妳面前幫助妳。

 

所謂遠水不能救近火也是這個道理。

 

我當然不是要說隨手抓身邊的男生就好,而是當妳老是羡慕別人的男人隨傳隨到的時候,或是埋怨自己的那個他好像沒有什麼存在感的時候;試想想隔壁的他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