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紐的航機時常只會給我一個印象---悶。
自從第一次踏足紐西蘭那次病重(其實是病住去)之後,便認定這個國家絕對只適合作養老之用。
以前我們下榻的酒店是在山上,隔壁就是University of Auckland(應該是香港大學般厲害的大學吧) ,

旁邊就是一個大公園Albert Park,大草地,還有大樹。

那次病到痴痴地,就貿然一個人帶著iPhone和書本去草地扮文學少女。
雖然感覺是不錯,但卻令自己暗自決定再也不要來到這個地方。
不過命運阿命運,第一次的Standby待命就派我來了這裡,算吧.總比呆在家好。

公司從四月開始換了酒店,所以都沒有聽到有關酒店的消息,
不過我現在就要說,
哇好厲害,好文明好方便!!!
就是連房間也是全新裝修的,一踏進房間就立刻哇出來,這裡真的很正!

那個所謂的雙人床是“闊大過長”,就是很橫很大的感覺,
不只是king size,是triple size!
3對枕頭整齊的鋪著,很闊!! 自己白痴試過在床上壓腿,雖然雙腿沒有43吋但是普通的床不會容忍我這個行為吧?
可是這裡我卻連床邊也沾不上,還有要從這邊滾到另外一邊是要花時間花氣力的喔!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我要說是我作了一週半的滾動(我真的寫到一半走去滾),這裡實在是棒到忍不住要寫出來!

 還有華麗的L型沙發也好舒服!


還有酒店旁邊就是地標Skytower,我們員工更有免費入場優惠,
上面的景色好漂亮,無論是早上或者是晚上,更加上是免費的,
就是平常沒事做也可以上去塔上的cafe喝茶看書過日辰喔。

喜歡賭博的更是方便,可能公司希望我們中jackpot發達就辭工,所以都轉來有賭場的酒店…
唉,還是別去好,不過要是去的話也只是看看好了,因為十賭九輸,難道你以為學費不用交嗎?

 可是因為自己對觀光興趣不大,而且很累的關係(反正我就是睡不好睡不著)而只可以Lock and Seal(我們流行詞彙,疑似就是困在房間自我封閉),
這個國家可以做(除了去觀光)的事情真的不多,以前是躺草地,現在是躺大床,
偶爾去超市買食物,然後去酒吧吃Mussels(推介是Lobster sauce,這裡的青口肥大美味到即使不愛吃的我也愛上了),

再之後去買蜜糖,好啦沒有了喔,哪像別的國家可以去shopping去mall去fish market去beach?

當有人問起去Auckland有何做的時候,大家都只會異口同聲的說: “悶囉!”
對,就是像綿羊般,吃吃睡睡走走,草地蜂蜜青口…

還有就是以為酒店的早餐buffet不錯,不過你要我香港時間凌晨4時吃buffet真的有點過份喔…
French toast pancakes還有粥其實很美滿,不過你們的orange juice還有hot chocolate是甚麼回事?
快把我甜死了呢…

不過看在超級大床的份上,我就儘管樂意再來!
因為,做羊咩咩又有何不好呢?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