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是我最愛的黑執事系列,
在官網都好像黑沒有說過有推出娃娃的消息,可是看JUN PLANNING(Pullip的製作公司)卻有預告要推出,
還要是Taeyang, Dal 以及Pullip的三種類!

對娃娃有研究的都會知道Pullip是女生,Taeyang是男生,然後Dal是小朋友的設定吧。
可是黑執事系列裡面哪裡有女角呢? [<- 完全無視女角...]

 我們先來看看故事的主角,塞巴斯

除了一般的執事服,還有圍裙!!

他的神韻也做得很像喔!

單是這個表情我已經被迷倒了啦...
還有毫不馬虎的燕尾服!

購買指數達至85%啊...
[推出日期2009年3月]

接下來就是Dal,角色當然是謝爾囉!

Dal的表情其實一直都是這樣扁著嘴像是鬧彆扭般,可是卻跟謝爾出乎意料的相配!
 

眼睛的部分也做得很仔細。

購買指數有99%呢!
真的真的好可愛啊..(心)
[推出日期2009年3月]

好了,至於"女主角"Pullip的角色又會是誰呢?
登登~
我的天竟然是グレル!!!


這對明亮的雙眼,性感微張的小嘴是什麼回事???
還有我怎麼好像看到有胸部...??

 

還有這個Pose是什麼來著...???!

竟然這麼這麼地適合??![巴]
太妙了...
上回才說到他跟塞巴斯像是甜蜜(?)小夫妻,怎麼現在真的配成一對了?
[Pullip跟Taeyang理論上是一對的嘛...]

可是怎麼也好,我預計到錢包有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