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的影展,可是真正去看電影的還是第一次。

簡介:“可能是漫畫同人誌的福音,亦是男同花型電影寶鑑之一。
日本花樣少男的漫畫式電影,故事情節可能不是最重要,一批一批湧入鏡頭的美少年才是買點,
喜歡收看花樣電視劇的觀眾又怎能錯過這「花會」呢?

故事主人翁Takumi 因為一些不可告人的私人經歷,患上了“被碰觸恐懼症”,
而深深愛上他的學長 Gyee,為了幫助他克服恐懼重過新生,
付出一切的精神時間,更不惜接受情敵的挑戰。

高校男生,美人美境,加上童話式的鏡頭和色彩,
帶領觀眾完全浪蕩於男同志漫畫裡的夢幻後花園。

 

看到劇照還有內容的簡介就覺得不得了一定要看。

雖然簡介是充滿誤導性,不過單是“被碰觸恐懼症”這點就足夠萌了啦~
在網上買了票然後強迫男朋友陪我去遙遠的IFC電影院看,
可是進場的時候卻發現全院滿座,而觀眾竟然90%都是男生!!!
還有很多都是結伴而來的喔!
我還很懷疑自己是不是進錯院了,而裡面唯一的女生族群就是腐女子...

電影的內容是非常傳統經典的少女風BL漫畫路線,
而且還沒有中文字幕,只有日語原聲跟英文字幕,
不過我好多都聽得懂喔好開心!

故事的背景是全住宿制的男校(王道設定...)
平平無奇的受Takumi,得到同寢室兼校園偶像Gyee(義一)的迷戀追求,
因為童年跟哥哥不倫接觸(?)的陰影而害怕與人接觸而拒絕了;
而校園的公主(?)[他還有親衛隊喔]看不過眼而處處生事,一直在公主背後的男生制止了他而成為了一對戀人。

另一邊廂籃球隊的王牌也看上了受君而跟Gyee下戰書,贏了就可以得到Takumi,
最後當然是大團圓結局,他們還克服了恐懼症,最後就是在純白色的床上抱在一起甜言蜜語(偽H)。

很很很是典型的BL漫畫喔!!
劇情還有畫面也是老土得經典! 拍攝時候還特意用迷濛的Fliter,所有人都被美化了。
最有趣的是制服很像櫻蘭的淺藍色,人物嘛...除了受君不夠受和公主不夠漂亮之外都還好。

還有就是沒有接吻(只是借位),也沒有H...怎麼可算是IIB級呢??
[男朋友一直跟我抱怨說沒有看到肉體...]
我還以為有令人噴血的畫面的說,可恨哪...

如果BL片進場的大多是男生,那麼GL片呢?
可惜的是想看的GL片滿了...
下年我得預先買好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