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生日禮物

人生渡過了不知第幾個生日,也是最忙碌最沒有炫耀的一次,
沒有收到很厲害的禮物,可是卻給自己買了一份最快樂的。

也就是自我中心純愛的小說第三回!

"弘樹,你不要老是說這麼可愛的話。"
大學助理教授中條弘樹和實習醫生風間野分現在正同居中。
弘樹好不容易才習慣了和年幼於自己的戀人共築的甜蜜生活,某一天,他忽然收到野分送給他的情人節巧克力。
弘樹絞盡腦汁想回送禮物給野分,沒想到野分向他要求了一份大大出乎他意外之料的禮物…!?
除了超甜蜜的情人節篇之外,還另外收錄了三篇新作。
漫畫《純情羅漫史》主角宇佐見秋彥為童年玩伴量身寫作的「騷擾小說」第三彈☆
超級合作企畫之「自我中心篇」,漫畫增量大放送,再度登場!

(生日當天還迫男朋友陪自己逛信和中心...真是的)
買了只有兩天就完食了,現在還不時的翻看重點

內容除了甜就是甜,第二回的小說寫到他們結婚(沒有誤)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完結篇了,
沒想到居然有第三回,他們這對笨蛋情侶還是一樣的甜蜜,
小弘喝醉了之後真的好大膽好可愛,然後更出現了令人興奮莫名的浴衣篇!!!

如果再有第四回的話他們恐怕真的會見家長結婚吧...?

然後晚上看第四回的動畫竟竟竟然就看到了野分!
而且還是一整回的野分專集!!
他的聲音加上跟漫畫一模一樣的劇情簡直殺死人了...
 

看到他倆超~~~~甜蜜的,我這個花痴就在電腦面前甜笑傻笑,
除了甜,也就是甜。

天阿我也想要這麼可愛的男朋友呢...

還有最後的"在露臺上穿著浴衣看煙花"的妄想竟然實現了!
嗚啊啊啊啊我的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