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說過我已經辭了工作嗎?
一向低調(巴) 的我應該沒有很張揚的說我找到新工作,而且這也是沒有甚麼值得炫燿的事情啦,

不過,總而言之,我找到新工作,而且是我不屈不撓地奮鬥到底而撈到的~

7天剛好是一個美好的循環和倒數,
所以就讓我來好好的回憶一下我工作時候的快樂,還有再次最後跟各位分享我美好的OL經驗吧~

去年的整個六月一直在找工作,而在致力尋找文職秘書PR志願坐大腿印印腳的我卻無意被銀行聘用。
對於理財完全沒有概念,會計知識近乎零(到現在我還是分不清debit跟credit),
還有EQ很低(絕對不喜歡從事客戶服務),很喜歡爆粗(這是拜大學三年的教育所賜),
可是我卻在銀行當開戶小姐。

雖然那時候很不能夠接受這份新的工作,因為看起來很麻煩沒有自由而且上司也很煩,
但是後來卻發現原來hea著做才是真理,
如果工作怎樣也是做不完的話,不如放慢來做,
桌面只要有紙堆著就不會有新的東西來。

也因為如此,我的辦公桌很亂。

上回分享了我的keyboard,這回就分享我的辦公桌面吧~

電腦螢光幕上就看到主管的位置,很是安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