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後頓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連難熬的等待也變得輕鬆,隨著時間的過去,還有電腦的陪伴,
明天就是瑛的生日了!! [上文下理完全沒有關係…] 

因此我也來寫一下對瑛的祝福。
 [不過其實他今年幾歲了?20了嗎?] 

他可是Girl side系列我最喜歡的男角,
很多乙女可能也會在第一代和第二代王子之間爭扎,
因為葉月王子是多麼的完美,不僅所有的特徵是最好最完美,而且還是女性絕緣體
選男朋友的話一定要選沒有女性朋友的喔! 

但是經過我仔細的爭扎後,瑛是更加討我喜歡啦,
感覺上是愛撒嬌的男孩,而且是陽光美少年! 
我這輩子最想交到一個陽光胸肌型的男朋友,
既然現實生活裡面沒有的話就只好往二次元去找了。
恰巧瑛還是眼鏡男孩,所有的萌點都中了,真是的…

 我這個誇張的花痴女甚至把瑛的Trading Card放到男朋友送的銀包裡面… 
 
可憐的男朋友還要看著我到處宣揚說裡面的才是我的男朋友。
可是我真的是很喜歡,沒有辦法~
面對著這麼可愛彆扭的高中男生哪有辦法叫人不心動啊?

每次玩Girl Side的時候都很憤恨自己的中學生活沒有這麼的精采,
不只是因為唸女校的關係,而是自己沒有好好的裝備自己,
那時候的自己還是一個不懂打扮的笨蛋… 
而且現實也沒有好的男生,現在想要快樂的回憶也沒有了。(嘆)

說了這麼多的廢話也沒有好好的跟瑛祝福,
我到底在幹嘛…? 

為了慶祝瑛誕,我就把他可愛的照片都放上來吧~
 PS2版本的時候瑛還會跟Daisy像看照相本一樣回憶那個時候的事情,好不甜蜜的說!>人<
  
 
 
 
瑛還說這些睡相是Daisy的惡趣味… 

還有海洋男孩照片喔!(擦口水) 
 
 
タコ事件,還有聖誕節翌日的日出光景,
這些全部全部都是青春浪漫的回憶呢! 

瑛,有你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