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有很多吃到飽/自助餐的餐廳,
其實用意都是為了把一天的東西全部賣光,要不就得全部丟掉,
這對愛吃的我來說真的是過分的行為,
因此為了拯救這些食物,我都很樂意去吃自助餐,而且是一直塞塞塞,塞到快吐… 

這次介紹的是米蘭著名咖啡廳 Cova 的香港銅鑼灣分店。

它們晚餐的時候有甜品buffet,看名字就已經覺得很吸引,
因為這家餐廳最出名的就是它精美的蛋糕。
 踏進店內就看到華麗歐陸風情的裝潢,
 

微黃暗淡水晶燈,小小的食店卻充滿著浪漫氣氛,
而且侍應穿的還是很萌的法式圍裙!! 
還害我掉進管家Café的妄想之中,真是的,
最近看到萌的侍應服或者是很華麗的餐廳都會有那樣子的妄想,
可是香港偏偏就不會有這樣子的cafe。 

 

回到晚餐的內容,其實80%的東西都是甜的,
吃到最後還有想去吃咸的東西的衝動,奈何已經太飽了。

所以有咸點(煙三文魚的時候都立刻被搶走…) 
全部的咸點 
 

接下來就是甜的部分,
它們全都是店裡面餐牌有的東西喔! 
例如鎮店之寶Tiramisu杯,裡面的Cream味很濃滑,是最好吃(可是最容易飽)的一環! 
 

然後不知怎的他們的蛋糕都只是一切四,而不知怎的我就拿了很大塊的四分一… 
這個味道怪怪的,應該是椰子(?) 
 

還有一般人都推介的Blueberry Cheesecake 
 
我倒覺得不怎麼樣,是我的問題嗎??

Chocolate truffle cake 
 

還有一些小小的tart,
這個的玫瑰很漂亮! 
 

另外一個杯裝甜品,這個裡面全都是Cream,
可是比 Tiramisu更好吃!不過這個時候我已經不行了… 
 
吃到底的時候好像有水果? 

最後當然是Coffee or Tea的環節,
而我每次的定番一定是熱奶茶,因為high tea吃蛋糕配紅茶和鮮奶才是貴婦的享受嘛~ (巴) 
 

對了忘了說價錢大概是400兩個人,就晚餐來說是合理啦,
不過重點除了甜品之外就沒有囉,連熱的東西都沒有,就只能夠跟別人搶蛋糕! 
吃得很飽卻很甜,喜歡甜的可以去吃吃看(畢竟一般Cova的afternoon tea buffet也要398兩位,這個可是晚餐呢~) 
可是我還是認為少去為妙,因為真的很肥...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