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orn 
顧名思義,是 “色情性感的食物”,
別想歪,這個是我最近新學會的生字。

由於辦公室的日常作業很無聊而且很閒,因此最近就到 Flickr.com去看別人的照片,
以前我還以為Flickr跟普通的網上相片集差不多,可是後來才發現可以用Keyword去搜尋別人的照片(其實很多online album也有這個功能吧? 但是我卻私心的認為FLickr的比較漂亮) 。

見到這個字也是一個偶然,話說我是一個甜品癡,對於西式甜品例如蛋糕布甸鬆餅有濃厚的興趣,
喜歡吃之餘也很喜歡製作,因此在電腦閒著的時候就往這個方向找... 

看到一些別人拍的圖片的時候,不由得驚嘆起來了,
除了要驚嘆攝影的技術外(當然後期編輯還有相機的型號也很重要),看到那些食物之後跟本就說不出話來,
我就那樣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心裡面浮現出來的就是 “性感”, “淫亂”之類的字眼。

而在這個時候,在旁邊看到它的類別--- FoodPorn。
我的見解不一定跟官方的一樣,可是看著那些性感的甜點,遠比看著赤裸裸的肉更來的興奮。
(雖然這些照片都不是我拍的,可是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有版權問題的話也請告訴我。) 
我們首先來欣賞一下: 
 
性感的荔枝。

其實跟普通的照片是有那麼一點而的不同, 
一般的我們應該會稱作 “beauty shot”或者是特寫吧? 
 

可是看到這樣 “流出來”的畫面, 

  

我看這些食物遠比其他色情照片來得令人興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