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8話,旅.犬
四月的新番裡面我還是有堅持看一早選好了的7套,
可是其中已經有很多被我放棄了,而特別跑出的竟然是這套,真的有點意想不到。
嘛...誰叫滝島這個角色既是潤潤又是ツンデレ如此的可愛呢? [媽啊 我已經到了說高中生可愛的年紀了嗎??] 

為甚麼我會特意寫這一話也是因為有正太啦~ [我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正太控。] 
而這個可愛的千歲就正正是上上回登場的八尋[彗和明的童年時代朋友]的弟弟~
 登場的時候很可愛 [還一直強調 “僕” (<- 被萌倒),
一開始是可憐相,(因為以龍的客戶的兒子之名要求在Hawaii渡假的SA陪他玩)
  

話說回來,龍在這裡的戲份真的很少… 
 
來了來了~ 可口的正太! 
 

卻是腹黑屬性~ 
 

還有硬要哥哥姊姊們陪他玩… 
 
 

既然是玩家家酒,角色的分配當然要配合自己的喜好:
爸爸: 彗
媽媽: 明
哥哥: 龍
爺爺嬷嬷:雙子 [糟糕我又忘記名字了…] 
打雜的叔叔: 宙

至於光…是 “貝斯”(狗)

 由於狗狗不能在餐桌吃飯,也不肯到爸爸的腿上吃飯,因此寵愛狗狗的爸爸就去陪她了。
[PS, 穿人字拖的 彗很奇怪...跟整個造型不搭呢..]
 

而光一廂情願的為了讓千歲體會家庭的溫暖而努力去滿足他任性的要求,採花~ 
 

而老土的劇情出現了: 失足-> 英雄救美 
 

給滝島的殺必死(?) 
 
 

小孩子似乎還沒有玩夠: 
 

而終於激怒了芽… 
 

最最最後,光挺身保護千歲之後,他終於都變回乖孩子了~(?) 
 

不過,此時八尋出現了!!! 
 

次回,滝島再次英雄救美,勇闖八尋的別墅! 

其實這套動畫的內容沒有很特別,可是看著這對笨蛋情侶(?)的互動又很有趣,
特別是漫畫版,到了第七本光終於終於都不再遲鈍而察覺到自己喜歡彗,
可是聽到 “喜歡上別人的那個就是輸的人”之後,又卻步了。
而彗當然或多或少都知道,可是卻又不說出口,看著這對笨蛋令人很是心急...

PS, 到了漫畫第7期 龍還是沒有重要的戲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