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四月注目的新番是改篇自同名漫畫的 “Vampire Knight”,
漫畫版的畫風很華麗,而且故事內容也很吸引 (因為我對夜行吸血的東西很感興趣),
因此我也對這套動畫抱有期待。

 不過可能因為我精神狀況不好,或者是對故事的興趣沒有很大,
因此我覺得這話感覺很慢,看的時候就一直在等他完… 也許我對女主角沒有愛吧….(?) 

不過OP的畫風很漂亮,而且也帶出了男女主角的三角關係,同時也充滿美感與吸血鬼的感覺,
其中這個畫面蠻有美感的: (請無視左邊的意外..)
 

華麗的地方不止OP,連中間的插畫都很漂亮: 
 

還有最後的ED,那首曲子也充滿了神秘與哀怨的感覺。尤其是木偶的主題最為突出! 
 

內容方面大多是跟漫畫一樣,不過當然不能夠呈現漫畫那種華麗風格啦…

不過樞大人真的很迷人,
 

這幅 “月亮出來了,吸血鬼要活動了”的一幕也很攝人,
可是我抓的圖沒有看出來的漂亮… 
 

說到吸血鬼怎麼會少了吸血的場景呢? 
女主角優姬開始沒多久就被咬了,對了她的血應該是有點特別的來著…. 
 

而最後是零看到優姬露出很多肉(?)之後按捺不住的一幕! "
 


PS, 聽著他們喊零作zero 我就只能夠聯想到Geass的那一個,這個名字在動畫界也太普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