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怨念時間。
由於最近的快樂的二次元美夢而導致我幾乎每一天的腦袋裡面都盡是奇怪的東西
(我只是某個早上夢到ルル中槍後,朱雀幫他舔腰際的傷口,那樣的場景好萌啊!)
 
上次出的公仔因為不能夠散買的關係而被逼放棄,可是這次我不會再看漏眼的了!

 
好可愛的星座娃娃喔!!
可愛的ルル還要是上半身全裸
!

 
不過我還是想說c.c.頭上的東西感覺好怪異
 
46日,將是偉大的日子,Code Geass R2終於終於上映了~
最近日本那邊還舉行了先行放映會,好想看阿…(*´д`)
而且那天之後網路上就出現了很多的劇透,而我又忍不住看了。
不過只是第一集,能夠交代這麼多嗎?
唉呀呀,我真的很好奇ルル朱雀小倆口之後會發生甚麼樣的事情,他們還會不會有互動呢?
 
還有很期待綠川光的聲音喔!
他可是我最愛的經典聲優的說()
 
唉,為身麼我不是生在日本呢??
雖然說吊命的有game PV,還有預告片,可是都真的不夠看啦,
我很很很掛住ルル喔!
他是最最最性感的動畫男主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