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某e-mail." 

那一年的情人節,他送給她一盒巧克力,於是他們相愛了。

每天下班的時候,她都認真的把自已收拾整潔,然後等他來接她去逛街,到處找新開的飯館去吃各種小吃。

第二年的情人節,他送她一套價格不菲的套裙,她摟著他當眾在他的臉上"叭咭"了一口。他的臉比她粘上去的口紅還紅。

第三年的情人節,他送她一顆戒指,於是她把自已給套住了,終於嫁作了他婦。

再一個情人節到來的時候,他買回來一大束嬌艷的紅玫瑰,她看了一眼, 說"這要多少錢啊?情人節的玫瑰最貴的了。"他望著係著圍裙,不再把自已收拾的整潔的她,默默的找來花瓶,把玫瑰插上。"今天是情人節,我們出去吃飯吧?"他說的很溫柔。"到外面吃一餐,等於家裏一個星期的伙食費了啊,多浪費。不去。"

結果,情人節的晚餐,吃的索然無味。他加薪了,興致勃勃的給她打電話:"上次去商場你試穿的那套進口套裝,你不是特別喜歡嗎?下班後我們一道去商場拎回來吧。"

"你腦子沒問題吧,那套衣服多貴啊?那一套至少抵得上我平時買的十件八件的,太貴了,不去。"

漸漸的,他不再給她買玫瑰花了,也不再叫她出去吃燭光晚餐了,更沒興趣給她買高檔衣服了。他錢越掙越多,家卻是越來越遲回了,他還是每到情人節時買巧克力,買玫瑰花,還是喜歡去新開的飯館吃小吃,開始是一個人吃,後來身邊多了另一個女人陪他一起吃。

有的時候,女人一旦變成了主婦,常常就會變的很傻很傻,她不知道,有時,當老公要買花送你的時候,他想的是要製造一份夫妻間的浪漫,他給你買衣服的時候,說明他的心裏想的是你,他要帶你出去吃飯的時候,他只是想讓你暫時從油膩膩的廚房裏走出來,給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份溫馨。

在外面拼搏了一天的男人,很疲憊的,他想讓你陪他去放鬆一下,適當的時候,讓男人為你花點錢,男人有時就是喜歡讓自已心愛的女人來花他掙的錢。
女人會花錢,男人才有成就感,男人才會更努力的去掙錢。
聰明的女人,有時得學會花老公的錢。


我很聰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