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日記又出現了
這回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不過有新的blog感覺也不錯,可以讓我好好的寫個圓滿,

而且可以把以前一直想寫的分類,還有把亂七八糟的妄想都寫上來~

首先還是要說說現在的我。
我現在是應屆(應該算是)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剛投身社會就進了一家台灣銀行工作,
其實我讀的科目跟經濟銀行完全沒有關係,
而且自己想做的工作也絕對跟這裡無關,要說到怎樣會選擇這裡工作還是一個謎,
不過這裡的福利,選抵制還有工作量真的蠻適合我就是了。

不過論工作的話,我還是喜歡一些沒有壓力,能夠有很自由的假期,不需要常常做相同的事情的,
而結論就是這個世界應該沒有這麼好的工作吧?
不過怎樣也好,現在的我對工作對未來有了憧憬,
所以希望能夠做到我理想中的工作,flight attendant
───至少,這個也是很多女孩子希望所擁有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