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萌的動漫沒有很多,因為很多動畫師直接BL化,那種男主角們愛美不清的對白+關係的萌要素要自己發掘才有意義嘛...
而我最近才醒覺最萌的不知不覺已經降臨,就是聲優陣容龐大的戰國BASARA系列!

這套作品其實是由 Capcom的同名遊戲改篇成為動畫,從2009年春天開始播映。
看到這麼強大的陣容我當時是有看過幾回,但是因為這要作品的惡搞成份太重,
某集我聽到伊達政宗[C.V. 中井和哉] 大叫一聲"shit"之後就被雷到...
[不過現在卻很喜歡他突然爆出來的英文...中井叔很努力而且發音很標準啊!]

被雷到之後我就停住了,可是今年卻看到第三季遊戲的畫面而被吸引著,看到PV的1000+ hits跟爆炸畫面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啊!
結果就買回去玩。[<- 沒有原則]
而結果伴隨著夏季的新番戰國BASARA 2 我就漸漸開始中毒。
作為一個腐女子看到男生這麼多的作品就自然會腐起來啦。

這麼多的年輕小伙子,加上伊達政宗跟真田幸村[C.V. 保志總一郎]之間的羈絆這麼的強烈,我的腐天線可是嗶嗶作響!
其中伊達政宗route的結局就是跟幸村一決勝負,雖然分出了勝負,可是他們兩個還是強烈的希望著對方,渴求著對方的強;
這個"蒼紅永劫"的結局真的是太浪漫了!

蒼紅這一對絕對是官配。
話說我中毒之後就找回第一季動畫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只找到了YY版[也就是腐女子精心打造的曖昧字幕版],
snapshot20100907182600.jpg 
snapshot20100907182630.jpg 
snapshot20100907183129.jpg 
[我會永遠守護您的睡顏。]
以上是主從配的YY版[喂]
而這對的名對白當然就是正宗對小十郎說:"我的背後就交給你!"
嗚哇我忍不住要亂想啦....>w<

snapshot20100907182150.bmp.jpg 
也有本多忠勝 X 德川家康的配對....

snapshot20100907211546.jpg 
snapshot20100907211726.jpg 
以上就是官配的証明!
這兩幅截圖是來自原來的版本啊!

字幕曖昧充滿BL味道也不要緊,可是原本的版本也是說真田幸村在跟政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深深的被吸引,[沒有誤]
這樣的一見鍾情實在是太浪漫了!

這套作品的配對當然不會這麼狹窄,依我的角度看來其實每一個角色至少也有一個甚至更多的配對。
其中以伊達政宗女王為主,就有真田幸村跟忠心家臣片倉小十郎[C.V. 森川智之...嗚啊我好愛他溫柔的聲音啊...],還有第二季後來居上的長曾我部元親[C.V 石野龍三(?)];
話說第二季三,四集的時候小十郎就被抓走,一直到第十一話才回來...[淚目],
這就讓大眾支持小十政[這個主從配也很熱門]的腐女們開始投懷向東西兄貴 [長曾我部元親 X 伊達政宗 這對] 。

最近我就在Nico動畫裡發現不得了的動畫。
東西兄貴[話說他們倆都是小混混的類型...]這對實在是充滿了少女漫畫味道,
尤其是純情乙女風的政宗,實在是可愛過頭了!

 

看了這麼可愛的動畫之後我幾乎要變心往東西配,不過雖然小十郎不在,這對主從還是充滿愛的。
小十郎就是那種溫柔的大叔攻...其實這對簡單來說是禁慾攻+淫蕩受[喂]


小十郎的愛跟元親的愛不同層次啊!!所以政宗女王你還是乖乖的等他回來吧!

也是因為政宗中毒的關係,我決定了下次旅行的目的地就是伊達的領土,奧州。仙台市!!
最近日圓這麼貴我才來中毒...真是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