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完滿完結,恭喜西班牙拿到首次的冠軍,
更期待神算章魚保羅的未來去向 www

以前對足球沒有興趣的我從第一場開始就覺得足球越來越好看,
我也曾經認為一群男人圍著一個球跑來跑去是很神奇啦,
不過由於玩過一次PS3 的Winning Eleven之後就明白原來搶一個球是如此的困難,
所以很欣賞能夠一直控著球的球員。

又,看著一個又一個帥氣的男生跑來跑去,他們堅定的眼神實在是萌;
入球之後抱在一起的時候也很萌,
當然除了擁抱也會親吻,
總之看足球賽就讓我萌花處處開。
(順帶一提讓我開花最多的那場就是阿根廷對南韓的那次)

所以今次就讓我來分享一下球賽的美妙之處,
可能你也會是下屆的世界盃的粉絲喔!

首先是昨天決賽後備入替的Jesus Navas,這位西班牙美少年的眼睛真的真的很漂亮,完全的迷倒了姐姐我...

Jesus%20Navas_20_original.jpg 

1211898883_f.jpg 

j5778k.jpg 

dg56889.jpg 

除了美好的身材,當然就是這些萌死人的場面:

navas.jpg 

2uelb7s.jpg 

再來就是阿根廷的Higuain希古恩:

28hiquin.jpg 

hiq.jpg 

抱抱固然是美好,不過既然他們這麼帥當然要好好的利用,
例如這位同樣是西班牙的David Villa 韋拿:

Villa.jpg 

villa2wl9.jpg 

whatsinhispocket.jpg 

這麼帥不當Model也太浪費了吧?還有身形又如此迷人...
villa12r.jpg 

最後要分享的就是法國隊的Gourcuff:

picture88.png

sept28yoangbruceb.jpg 

sept28yoanngourcuffbruc.jpg 

只有男人足球的世界,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