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這個國家又特別重視七夕這個日子,反而香港就是重視小暑這個節氣。

而這個浪漫的節日當然成為了乙女遊戲的另一個gimmick,
還記得honey-bee於4月1日愚人節的時候發布的假消息嗎?
那個幾可亂真的程度還有設定是非常的吸引,
而作為那部作品的續篇,就於七夕這天推出了男角的組織Zodiac的資料以及以他們為主的番外!

062.JPG 

雖然這張圖片只是"after~" 系列的圖,
可是穿黑色西裝的他們非常適合當特務!!
因此這個"Tears of the Polestar. Anotehr Story"就以他們13個[是13個喔!!!]為特務秘密組織為題材,
故事的內容我亂碼看不到,
可是每個角色於組織裡面都有不同的個性特徵,而且都跟本身的性格相符!

例如水嶋老師是閱讀暗號的高手,而且擅長心理戰和挑撥離間;
小梓擅長個人行動,天羽翼是發明以及爆發品好手;
星月老師是背後的主腦以及財政支持;
青空跟金久保前輩是指揮,宮地是默默聽從金久保前輩的指示行動;
還有四季是擅長秘密行動的人喔![跟他的角色好配!]

這次還有2款不同的wallpaper下載,快點趁著還是七夕去下載吧~(心)

另外,就是心跳回憶girl side 3rd story的開機聲音!
琉夏的是:今天是七夕呢,希望我們能夠跟牛郎織女一樣相愛... [大概意思吧...]
另外嵐的是:今天應該可以看到銀河了吧...?
嵐跟新名的三角關係中就是他們二人的對話,好像是說其中一個人寫了短冊之類的。

這些青春的對話我都好喜歡喔!
而至於遊戲方面我暫時只有琉夏跟琥一的ED1,還有三人ED,再來就是嵐跟新名的三人ED以及嵐的ED1...
各位攻略中的大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