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人妻,我要說的當然是最近害我過度妄想的遊戲"銀の冠 碧の涙"。
對於我這種不純情的乙女來說這個遊戲間直就是清泉!

------劇透部份------

除了上次介紹過的年下大學生之外,讓我欲罷不能的就是老公的好朋友--淺野泰博的路線。
單單是"老公的大親友"這個身份就已經很吸引,而且他們倆靠在一起的時候的那個氛圍真的是容不下第三人啊...
201a.JPG 

雖然自己的身分是"老婆",但是我還是私心的希望他們搞BL 。(喂)
隨著故事的發展,淺野就成為了"保護妻子"跟"調解夫婦誤會"的角色,
可使久而久之也對女主角產生感情而邁向了不能回頭的方向。

204.JPG 

105.JPG 

嗚喔喔喔,真是罪過的女人!

不過我這次要說的不是淺野路線(畢竟這也只是普通的出軌然後happy end啦...)
我要說的就是當你完成了所有角色的ED之後會出現的兩個特別ED。

第一個就是鬼畜ED。
就是老公(慎一郎)發現老婆在外面偷吃而且還帶男人回家之後,把她幽禁然後用不同的"玩具"調教她,
他對女主角的愛已經到達了極端,雖然恨她這樣背叛自己,但是還希望把她留在身邊。
女主角雖然是無奈,但是還是默默的接受這種扭曲的愛;
反而慎一郎則是晚上還是睡不著,還不停的嘔吐(畢竟要每天都面對這個汙衊的女人啊)。

不過鬼畜ED還有另外一個分支,就是選擇逃跑。
面對老公每天每夜的折磨這倒真的是有點難受,要脫離這種生活就只有逃;
就在轉身離開的瞬間,女主角眼前通紅,
不是眼睛被刺,而是被毀容了![這招好狠!!]
慎一郎之後還說"好醜的臉啊!!應該沒有人會再看你了吧,不過我還是愛你的..."
嗚哇~好扭曲好變態![不過我愛~]

最後就是萬眾期待的3P ED。
這個可以說是最美好的結局,美好到連我也很希望擁有!(喂)
要在裡面選3P的話不難,不過王道的3P當然是包含老公跟其親友吧!

就在淺野跟女主角發生關係之後懊惱不已之際,大家的結論都是唯有跟慎一郎坦白。
畢竟大家都喜歡慎一郎,而且不願意傷害他。
女主角鼓起勇氣坦白,換來傷心不已的老公,
202.JPG 

可是慎一郎還是默默接受了(!!!!)
因為對淺野還有愛,慎一郎不願意失去最愛的兩個人,
因而提出了容許妻子跟淺野的交往,不過前提就是"不要讓我看到",這這這這可是名正言順的容許妻子跟自己的朋友出軌啊!

天啊你對淺野的愛實在太深了吧?
在遊戲進行期間其實我也注意到這兩個男人對彼此的感情有多麼的深厚,竟然容許到這個地步...
女主角就唯有(?)欣然的接受...
其實你要我選我也選不出要哪一個,不過不選擇一個的話又好像對大家都不公平。

結果這個奇怪的關係得以延續,
跟老公做的時候他卻老是尋找淺野的痕跡,淺野看到慎一郎留下的痕跡之後又更加亢奮,
我說阿,你們不搞BL實在是太浪費了阿!

但是某一天妻子跟淺野在家中親熱的時候被老公看到,
慎一郎還抱歉的想離開[天啊這是你的家啊!],
不過還好不知廉恥的妻子親吻了慎一郎,並說出了"兩個我都想要"的要求。 [女主角GJ!]

終於順利成章的發展成為3P,他們兩個就像通過女主角來確認對對方的愛,透過女主角來跟彼此發生關係。(喂)
這對大親友果然充滿愛啊!
慎一郎後來還說如果沒有淺野的話就不做...[我說你根本就是喜歡他!]

最後的大結局,就是淺野也對女主角求婚,並把原來的結婚戒指訂製成雙環交叉的樣式,
嗚啊這就是最終極的大團圓結局了阿!
203.JPG 

看到女主角的神情多麼的幸福,多麼的滿足?

作為一個乙女向遊戲,這種後宮式的結局才是大家希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