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蠻久以前打的,可是打到一半就開始了Autumn,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是對summer比較有愛。
不過既然開始了就得好好的繼續,但是我倒覺得自己的能力沒有這麼高可以把每一個角色的完食感想都打出來...

終於輪到年下角色,其實姊姊我最萌的就是年下攻,不過這篇的同級宮地同學實在太得我的歡心所以小梓就給比下去了。

其實我覺得summer篇的主角是梓,因為人馬座跟弓道部的感覺實在是非常的配,或者可以說是因為有人馬座所以才有弓道部呢。
而且故事的主線部分也是關於梓的低潮,可能這就是summer篇"酸"和"苦"的部分吧.
雖然說這篇的酸苦度最高(?),可是我也覺得很甜,尤其是結局的部分;
那麼即是說甜度最高的spring會令人雞皮掉一地嗎?
而說這篇的酸苦度我倒認為不及Autumn的高,或者大人的戀愛屬於辛辣而不是酸?

回來這邊,其實主人公一年級的時候跟梓有過一面之緣,那個時候主人公的弓道還沒有很厲害,就被來參觀學校的梓說了一句"你的弓沒有色彩"而激發出現在的成績。
後來梓在主人公的二年級第二學期加入了弓道部,跟主人公第一次見面就開始展開猛烈(?)的追求,也是非常一貫的人馬座作風---口花花

認真而又一直暗戀[其實很明顯]主人公的宮地副部長當然看不過眼而跟梓常常吵架,
不過他其實暗地裡也是很關心後輩的啦,只是不擅長表現自己的情感而已...

梓也有自己的煩惱,就是因為自己常常有無形的壓力,由於天生做甚麼也很出色,常被別人冠以天才的稱呼,
他自己其實有偷偷的努力練習,不過被自己的壓力壓過頭,在弓道比賽前的合宿就表現失準。
後來當然得到主人公的鼓勵沒有問題而且星月學院獲得優勝,不然故事怎麼能夠到達Happy End?

我要說的就是年下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啦~
在比賽之後梓跟主人公當然是兩情相悅,然後有一天梓突然打電話約主人公外出,不過唯一的要求就是要穿制服。
喔阿阿阿阿阿阿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制服約會??
好甜蜜啊!人家我大學的時候才第一次把男朋友抓去玩這玩意,
他們還是在學當中就已經了解到約會跟戀愛是學生的權利嗎?(??)

約會的精華所在當然是公園的地攤,話說主人公看到好可愛的銀製指環,可是因為是弓道部的關係而不能夠戴戒指(會妨礙到拉弓)因而作罷。
他們後來在公園的長凳上休息的時候梓跑開了,根據劇情我是有覺得他會去買那只戒指的啦,可是他回來的時候卻送主人公一條項鍊。
不過不要緊,因為項鍊引發的劇情當然是梓幫主人公戴上吧~
011.JPG 

戴上之後當然要送上一個親吻啦~
[糟糕這種老土的劇情我居然還是會萌到…]
012.JPG 

後來的結局就是主人公快要畢業而二人在學校裡面卿卿我我的場景:
我猜梓是為了"建地盤"而跟主人公公然的在學校親吻,
013.JPG 

我還記得他說過弓道部裡面已經有兩隻討厭的蟲存在(很明顯是在說兩位前輩吧,好搞笑),
梓的心機原來也很重的呢!

014.JPG 
我可以把這句當成要親在不同的地方嗎?(身體上不同的地方啦).. [毆]

大致上梓的路線是很普通很straight forward,
不過如果回到現實的話,跟年下男生的戀情應該很辛苦吧,當女生到達要結婚的年齡的時候男生的事業卻剛起步,
而且表面上看上去,三十歲的女人跟三十歲的男人就相差很多...
這種戀情在現實的持久力很低呢...

二次元的世界也實在太美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