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ラクル☆トレイン~ホストクラブへようこそ! 

最近流行擬人化,繼國家之後,就連車站也被擬人化而且動畫化!
把東京Metro幾個站擬人[美男子]化之後,每集都會為不同的女性解決內心的煩惱
這個點子其實很棒,因為大家對每一個地方都會有一定的印象吧?
把這些虛幻的印象體現出來而且以美少年的方法去表達的確有萌點。

說不定,你也可以與車站戀愛喔!

 train.JPG
是這樣沒錯吧?
本來我對10月的這個新番充滿期待,因為聲優的陣容蠻豐富的,

不過我知錯了。

跟標題一樣,這部動畫第一集給我的感覺就是牛郎店啦~
更加上我看的是吐糟版,單是看吐糟字幕我已經忍不住要參與一起吐...
一個又一個的牛郎車站(?)從本來無人的列車中出現,並幫助無辜上了車的女生去尋找狗狗。

我說啊,要不是他們把女主角抓(?)/騙上車,她跟狗狗就不會分開啦。
還有這輛牛郎店列車在軌道上一直走一直走而沒有停站,這點真的很靈異很恐怖,
對我來說整件事情感覺上根本就是靈異事件...

不過車站之間的互動[加上吐糟]滿歡樂的,單是看他們猜拳決定誰開始自我介紹決定晚上誰上誰下就已經快笑死我。
要我以乙女的心態去看這套動畫就已經不可能了,
不過以腐女惡搞的心態就真的很樂,作為
10月的一個輕鬆小品的確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