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消失了這麼久還真是不好意思,所以首先送上昨天才新推出的PV Starry Sky in Autumn,
這次是大人的戀愛,也就是師生戀!

 

作為腐女子,上個月中往池袋作戰了半天,把應該花的錢都花在本子上,錢包真的很痛.
不過換來的就是快樂的二次元男朋友(們)----Starry Sky in summer!
其實summer的推出已經是初夏的事情,不過我難得得到去日本的飛機當然得去乙女之路朝聖.

這是走到盡頭的證明喔!

以下是戰利品:

這兩位一定得放在一起呢~
 

其實這個封面的英文有點...

也就順道得到了Animate本店的特典Drama!
[原來Drama CD有三款,我得到的隨機Drama是說他們三個人過夜聊天的故事]
 

雖然別人都已經把攻略放出來了,但是我才剛開始玩,
Drama也是剛開始而且很珍而重之的聽.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宮地副部長[天蠍座,c.v.神谷浩史]!!
遊戲裡面他還只是跟木之瀨[人馬座,c.v.福山潤]吵嘴所以我還沒有看到他的性格,
不過一聽Drama CD就被萌殺了!

好可愛的傲嬌王子!!

事緣是他們三個在部長的房間裡面談弓道部的事情,然後漸漸的談到大家喜歡的類型[主人公?],
而宮地就一直[害羞?耍帥?其實是他的性格不擅長說話]不作回應,但其他二人說出自己的答案是他又小聲附和著;
最後木之瀨跟部長就說乾脆留下來過夜談天光,可是宮地還是不要而且還說回去;
可是他離開之際另外二人就開始說主人公的事情,宮地在不請願離開(?)之下踏出了房間...

可是!最後宮地還是回來了,而且還帶了過夜的準備!
好可愛~[心]

由於我是天蠍的緣故我是絕對偏心宮地的~
而且我身邊都沒有天蠍座的男生,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感興趣;
而結果發現原來他是傲嬌屬性,說話的時候也是,偶爾會說出一點點的情話,可是卻很小聲,
別人聽不到或者反問他的時候他又會自言自語的說"沒甚麼"或"我在說甚麼呀..."之類的,
平常也是很少說話,可是其實心底裡是很想跟別人交心;
還有就是他常常會跟主人公說"牽著我的手吧","如果害怕的話我的手借給你",
哎呀呀,這分明就是天蠍的佔有慾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