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腐女子,能夠把身邊的人事物好好的腐是本分,

因此連我身邊的男人都遭殃,無論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總之是雄性的美型(這點頗重要)生物就可以萌了啦。

 

話說其實我是很愛clubbing的壞女孩(?),去夜店的時候偶爾都會看到很多結伴成行的男生,還有他們常常都是兩個人一起舉杯對飲的喔。

而且夜店通常都是比較嘈吵的地方,因此大家談話的時候都會把頭靠近對方;點煙的時候頭又會靠很近(這個動作真的把我萌殺…)

哎呀哎呀真是不得了。

 

最近就認識了童年好朋友的朋友()M 20歲,類型是常見的花花公子,不過根據我跟好朋友的分析,M君是

而攻方就是他青梅竹馬的中學好朋友(同年),也一起是足球隊的成員,我好朋友的弟弟G君,為人較為成熟而且專情(聽說還一直守身如玉在等著初戀的女朋友,不過這點不重要)

以下更加是從M君聽到的令人鼻血狂噴的對白:

我跑步很快的喔,不過G他跑更快。

有次學校運動會,我跟他跑不同的lane,我明明在他前面快一個圈,可是他還是跑了上來追我,
到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在前面了,而且他還回頭對我笑
! [阿呀回眸一笑!]

每次賽跑他都是第一,而我是第二。[哎呀姊姊我被這句話萌殺了,你們的追逐世界就只有你們兩個人喔!]


聽到這句的時候我好不容易才忍住腐女子的糟糕笑容並裝做若無其事的跟他說
你跟他感情很好呢.”

 

誰知道M君再說:

對呀,我跟他一直都很好朋友,就跟親兄弟一樣。
而且我常常在他的家過夜, [過夜這是姐姐的禁語呀別說了啦]
我最愛的球鞋也放在他的家裡; [因為一進門就開始脫了嗎
..?]
還有他家的狗(金毛尋回犬)也很喜歡我喔!”  [因為你的身上已經充滿了G君的味道了嗎?]

 

糟糕,我的鼻血

單單是這兩段話就足夠讓我萌上好幾個晚上了啦

這對年輕的少年還真能夠把我這個腐女姊姊萌殺,

青梅竹馬,中學同學,足球隊成員,阿呀我突然想到我親愛的女王受藤若飛
糟糕糟糕!

最糟糕的是連G君的親姊姊(也就是我的好朋友)也一起萌他們,

她還常常提供我小倆口的消息喔!

 

要是再有個什麼進展的話,(因為我聽說他們一起去了台灣旅行啦,哎呀旅行不是重點)

我一定會再來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