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消失了似的,我好像迷失了在自己悠閒的工作裡面,
連上來update自己的時間也沒有了?

嘿,我只是忙於逸樂罷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縱情享樂,而最近老是往來歐洲讓我的生活步調完全放慢了下來。
在萊茵河畔散步走走吹吹風,雖然沒有帶錢包而不能在咖啡店坐坐,但在河畔的石階上聽著小野麗莎然後閱讀詩歌寫寫文章這種感覺真的很寫意。

為了延續這種快樂輕鬆的情緒,最近在香港我也發現了如此寫意的地方,就在海港城。
黃昏的時候,看著上面的辦公大樓還燈火通明,自己卻望著他們,寫意的與夕陽喝一杯。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happy hour,也原來是這麼的寫意。

除了夕陽,還有郵輪。

露天茶座是初夏戀愛的地方呢!

而要推介的就是他們的麵包,

還有精美的晚餐,Rocket salad的炸雞蛋。

魚肉他他

Pasta堡壘,裡面的是肝醬呢!

酒精類飲品也不錯喝。這杯是Magic。

這次晚餐的經歷實在太美好,因此我決定再來!
他們平日傍晚還有Aperitif hour(這個字我也沒有很懂,不過應該就像Happy hour之類的吧),就是你來喝東西然後他們會供應不同的小食。
所以短短一個星期之類我又來了。

這杯是Mojito,非常的厲害。

然後是Spasso。

因為天氣不穩定的關係,這次坐進了室內像是Lounge的地方。
 

他們的小吃種類真的非常的多!而且都很好吃呢!

到後來更是不停的拿…
 

跟友人在如此舒適的環境下閒聊,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身心都像是到了外國度假一般,愜意非常。
夏天的假日是應該如此優閒的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