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固然是不錯,有很好的旅遊經驗,又沒有壓力沒有需要帶回家的工作,
但是也有令人害怕的部分。

對我這個加入才剛半年的新人來說,就是Standby block。

也就是你要待在家等電話,等有沒有一個這麼沒運氣(對不起)的同事突然因為生病而請假,
等公司通知你要去上班,等電話裡面的姊姊告訴你未來數小時或者未來數天的去向。
這個standby block通常為期5天,每天的時間都不同,有時候是早上5點開始,天未光就要化好妝在電腦前面等通知。

好好的第一天我就白白的過了,沒有電話沒有電腦的notification,就只有online跟朋友們訴苦,跟同學兼同事們一起度過一起倒數。家裡的電話響起的時候就非常的緊張,我的天,我快精神失常了,在家裡吃吃喝喝睡睡真的好可憐。
要麼就快點打電話來,要麼就不要打。這樣活生生的折磨真的好難受好討厭。
朋友M更特意打電話來扮crew control嚇我…(還好我沒有上當[因為有來電顯示])

又有時候最害怕的就是家裡電話響起,不是公司,可是在電話響的時候公司卻打來的話撞線就遭糕了...
如果沒有接到電話當然不是公司的錯,而是你的錯,那麼之後搞不好要見官。
可怕,真的好可怕。

而幸運的我在第二天就收到電話,還要是長途的奧克蘭!!
要知道我的同學都是得到‘即日來回的命運的時候,我卻是4天的機,這麼一來回來的時候就不用再受折磨了。
而且還是長途,有$$收~[看到這裡的同事應該會打死我]

不過我猜我在這公司的運氣也差不多用盡了吧?
啊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