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旅遊書的關係,只好隨著感覺到處走,
所以說,如果有機會去倫敦的話一定一定得買一本好的旅遊書陪你走。

 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早餐還是很重要,尤其是只需要6英鎊的話~



有waffle,還有嚴重的clotted cream,
不愧是英國,連普通的奶油也很講究!

說到最最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就當然是underground!!
這裡的鐵路設施比歐洲其他國家的好多了,至少你看得懂他們的文字,還有就是顏色不會混亂…

然後就是每個站都有不同的特色。






 

而當然,倫敦的名產是Marks and Spencer ,要是沒有去買過東西的話也不算是來過倫敦喔!
因為它食物的種類超多!!!
甜的咸的冷的熱 的都有!而且全部都好便宜(好吧因為英鎊很便宜),看了就是連即使沒有微波爐也會想買回去吃。

還有這麼特色的蘋果汁喔!
 

然後因為セバスチャン跟少爺在這裡殉情的關係,我首選了到這裡參拜!(巴)
對了英國真的是充滿著貴族氣息呢,變的就只是馬車變了汽車,還有多了一點點高樓大廈而已,
我還是很愛這個國家的俊男美女,還有他們華麗優雅的英國口音!!!!



還有哪個國家這麼適合黑白照的呢?



 

而河的對面還有另外一個古老建築,感覺上就是城堡之類的吧,進去是要付錢的…
所以我們就在門口拍照,不過要是裡面有Cosplayer的話我會進去瘋喔!
因為King Arthur跟圓桌武士的故事也很萌~



 

然後最後就是他們最出名的Fish and chips,真的是到處都有,
可是味道呢…
我覺得所有地方都是差不多啦,可能我找不到好的店子吧…


 

然後其他的時間都在購物所以都沒有拍照,
另外就是因為時差的關係精神不好,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買東西的時候把精神氣力都用光了…

大家一定要記住PRIMARK這家店,感覺上就是H&M的超級便宜版
裡面的東西,尤其是鞋子都非常的便宜,大概只需要1英鎊就有一雙拖鞋,它的款式都非常的新還有漂亮,
所以我就失控買了三雙春夏鞋,可是我的天呀都只是16英鎊喔!

英國果然是好物,
雖然其他應該去的地方都沒有去,還有就是那天的天氣難得地好,
不過不要緊,我一定會再來,
然後下次就是英式下午茶跟哈利波特之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