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危險的標題,其實也是很危險的旅程。[某種層面上啦...]

 在上個月底才發生孟買的恐怖襲擊,然後出發前一天New Dehli的機場發生槍擊,然後出發當天印度三個機場(包括我去的那個)收到週末會發生類似911劫機的預警。
在多番的恐慌之下還是得去工作。

Pre-flight briefing的時候大家都很害怕,而且也有很多人port sick...
不過還好沒有事回來了~

我們住的酒店還是超高級,而且公司要我們最好不要外出,那麼留在酒店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囉,

房間沒有"小生物"是最大的安慰。
而且吃東西很便宜,又有水和水果無限refill...
 

因此我就跟classmate一起shareroom吃吃吃睡睡睡。
因為2.5小時的時差而嚴重jet lag,睡不到就吃東西。
打開Room service的Menu更加是吸引!
 

還有!Room service 的24 hour Butler service!

這個服務真的很萌... (痴)

還有不得不提的自助早餐!只是300 Rup (大概50港幣而已~)

 
留意到後面的法式圍裙嗎?





 

還有雖然很貴,但是很萌(?)的Room service~
因為送餐的真的是Butler管家先生喔!
穿著西裝,可能更加是燕尾服(喂)的男人(可惜是印度人呢,不過也有一番風味)
捧著餐盤停在你的房間門前,還要是送上鮮製的甜品! 賽巴斯欽~ (心)
 


Death by Chocolate,甜死人卻又香濃的巧克力,Rup 375。

Sticky Pudding with caramel sauce (HOT),最愛就是熱的蛋糕跟雪糕的配搭呢! Rup 275。
 

因此,危險的印度之旅,除了吃,就是睡。
到達的時間是當地0200,整理完成之後都已經五點多,八時吃早餐,十一時再睡覺,三時起床,五時甜品,再努力的睡(雖然睡不著)到十時,吃杯麵,然後出發會香港。

真的很危險,到底這份工作是令人肥胖還是消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