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怕我現在不寫的話以後也不會寫,因為我購物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巴)

所謂的outport,也就是每次飛行到達的地方,
因為去的地方每次都不同,而停留的時間以及地方也會影響到購物的行程及內容,
因此好好的把握所得的金錢還有商店就是重點所在!

 第一站,大阪關西機場因為是turnaround(即日來回),
而很幸運的有兩個多小時的停留時間,因此就只可以在機場範圍裡逛。

大阪出名的就是神戶牛,
也就是牧場,
也就是!!

因此奶製品有很多,而且都很美味喔! 由此可見cheesecake的種類特多,我最推介的可是左上角的那盒喔!
鬆軟可口,而且不甜不漏,像氣泡般軟綿綿,吃完之後還有淡淡香味。
除了食物,也有從藥房買的日常用品,還有Lawson買的無聊零食...
連Lawson也可以使用信用卡,此行破產了。

第二站是日本成田,因為酒店就在機場附近(也就是離市區很遠),
而且到達的時候已經是10點多,因此只可以從便利店裡狂買。

有很多可愛的飲料,包裝可愛有特色(連聖誕特別版也有),
而且reader-friendly,我懂一點點日文所以很好買,
可是他也有英文讓其他人看明白自己到底買了些什麼,相比之下,韓國的...

要留意的是左上角的雜誌,1200 yen還送totebag喔!回到香港看到竟然賣$220! 賺到了~
另外就是在日本一定一定要買的就是乳酪!味道真的超~~~好!

第三站是韓國首爾,

作為購物狂第一次感到的挫敗就是在這裡,
因為他的包裝上的文字我完全看不懂,一個英文也沒有,
看著貨架上的異國文字,想買卻又沒有頭緒的感覺真的很無奈。

值得一提的就是右下角的飲品類,其中一瓶純奶色的東西真的是一個謎,
就我的猜想是香蕉牛奶(因為它旁邊的飲品也是香蕉牛奶),
熱愛香蕉的我當然買了下來,直到開封喝下去之前都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的感覺好奇妙喔!
(結果我沒有猜錯啦lucky~)

韓國的東西真的超便宜,那些starbucks咖啡(以不同國家命名的不同味道)
只是大概10元港幣喔!
還有小麵包,其中畫面中央正方形在waffle下面的那個真的是絕讚! 加熱之後中間會變成熱的蜂蜜!吃的時候還會流下來!

我的媽呀我真的可以不停的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