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好好的教科書。

腐女子真的是一個絕好的題材,書籍漫畫層出不窮。
這本就是讓所有腐女子更上一層樓的書,
除了有很吸引的贈品之外,內容也是絕讚!
 
這個東西我是很想用啦,不過應該不能在家裡使用吧...

其中我要加強報告的就是裡面的心得分享:
"把死物擬人BL化""無時無刻都能夠萌,哪怕是令人討厭的對象"  等等的教學,
令我了解到腐的深一個層次。

另外要重點推介的單元就是"盡情地萌也要開心談戀愛"
腐女子也是一般的女生,除了二次元的男生之外也(可能)對三次元的男生萌起愛戀,
不過男生好像會對有著這種癖好的女生退避三舍吧?
畢竟,腐女子是對所有男生生物死物也能夠萌起來的妄想狂。

書裡面有照顧到想談戀愛的腐女子的無助,
因此提出了數點擇偶條件/(調教方法):
(節錄)
...偶爾在他和他的朋友身上發現萌。
...能夠讓你坦然教育他的人,才是腐女男友的不二人選。不妨試著循序漸進地讓他閱讀BL書籍,讓他習慣吧。
...腐女就要找型的男友!
...重要的是逐漸展現自己的興趣,一路上相互了解彼此。接下來就是讓他徹底接受對BL情有獨鍾的妳了。
...要是你覺得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和金錢去談戀愛的話,就算了罷。(腐女子使用的金錢量很多的喔!)
..."你要萌還是要我?" 面對這樣的男生,不要也罷。真正愛妳的男生會覺得正在萌的妳好可愛。(心)

看完這個的時候我發現我真的沒有找錯人喔!

我衷心的感謝即使我多麼的噁心變態也接受我的男朋友,
尤其是當我真的毫無內疚感的把他和他的朋友拿來萌的時候,
還有一口斷定他是受的想法,
還有抓他陪我去買腐書,去日本的乙女之路朝聖...

可是他真的會覺得這麼愛妄想的痴女可愛嗎...?

不過怎樣也好,看完這本書之後獲益良多,
反正也只是四十多元,就買來使自己的書櫃更加充滿腐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