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ass R2 Turn 22 皇帝ルルーシュ
 

OP又回到了早上了,這是代表ルル的局面改變了嗎?
 

可是自從口口死了之後,畫風都沒有變好過,真可惜,
這回還難得是白黑復合的萌畫面滿載啊...

看著皇帝跟O號騎士(沒有誤)在池畔騎馬談心的畫面,還有穿著情侶裝(可是朱雀那套為甚麼要是露肩的呢?你不適合走性感路線啊!),
還有一想到他們二人終於能夠從早到晚膩在一起就覺得萌得要死啦..
皇帝騎士這個組合真的很萌!

回到內容,看到他的裝束還真的有點不曉得自己在看哪套動畫…
 

可是皇帝ルル真的很搞笑(?) ルル很快樂的叫皇室的人幫他打掃,
 
還有繼續活用靈活的手指,
他戴con脫con的動作越來越不合常理了…
 
 
 

妮娜是在被追捕嗎?
可是這個時候又回到會長身邊,這也未免太過分了吧?
 

這回的Pizza還是雙重扭扭腸批喔!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呢!
 
回到皇帝的後花園
這個場景真的是夢寐以求的說!

黑白王子,或者是皇帝跟騎士,
然後還有白馬跟黑馬…
 
兩個人在池畔這幕誘發起不少遐想喔...(心)
ルル:我們都失去了最重要的女人
朱雀:啊,所以就讓我們互相舔彼此的傷口吧。

呀~~~~
 

可是怎麼來了搞局的兩個人?
氣氛正好的說。
 

還有皇帝ルル的感覺還是像奸妃...(果然是瑪莉安娜的兒子喔!)
後面就是他一直寵愛的騎士~(心)
 

可是我真的看不懂ルル(應該是)的品味,
這次的衣服很奇怪,還有朱雀好死不死的露肩,
我真的受不了啦!

難怪Knight of One 也說knight of Zero是不知羞恥的稱呼...
幹嘛好端端的要當0號…

 

看不過眼的還有ジノ啦,朱雀就這樣變了別人的0號(我可是支持朱雀當攻的喔!)
 

還以為他會在這裡領便當,可是還沒有事喔!面對舊愛朱雀果然手下留情了. 。
 

Knight of One結果也是爆眼用Geass了,
 

可是這邊有偉大的愛情力量(巴)
 ルル:答應我,你要活下去!
 

朱雀:Yes, your majesty!
 
萌死我喇… (鼻血)

結果,全部Rounds (除了失戀中的ジノ)都覆沒了。
 

 

要求加入合眾國的皇帝ルル卻在自己的故居被卡蓮..

(看他一臉無辜(受)的樣子。)

強吻!!
 

還要閉上眼睛…
難道你在享受嗎?可是我怎麼看也只有ルル是受的感覺...
 

卡蓮其實想這樣做好久了吧??
 
被吻後還是一連茫然的樣子,真是可憐啊…

 
而在迫(?)神樂耶就範(?)的時候我又被萌到,快哭出來樣子好可愛喔~
 

 

卻在此時自己的基地(?)被炸,
 

二皇兄更出現了!
跟他在一起的竟然是娜娜莉!!
 
這是哪個朝代的戰隊陣式?

這下真的被將軍了嗎?
 
我就說娜娜莉沒有死吧…
還以為她會在最後開眼的說。

 也因為如此,白黑下回就內鬨了(?),
 

還以為白黑能夠和平合作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