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ss R2 Turn 17 土之味
  

從上回就知道這回一定是重白黑的一回! 
可是看的時候很心痛啊,再這樣下去朱雀的人氣會蕩然無存的!
看的時候真的有忍不住罵他好過份… 
這回絕對是白黑,是重逢,也是劈腿的一回。

 一開始看到盛裝的眼鏡哥哥還以為橙出賣了ルル(我還是覺得他不是好人…) 
 
可是原來他也成為了伏線呢! 

而今次的主線就是白黑,
ルル就這樣放下黑騎去跟敵人見面, 
 

地點還是他們初次見面的地方,嘛...分手也要找有回憶的地方嗎?? 
以前明明是這麼要好的說, 
 

可是現在卻成為了羅密歐與茱麗葉 (?) 
 

接下來就出現啦!!
Geass肥皂劇場~ 
發現妻子外遇的老公的標準對白!! 
 
看妻子的樣子多麼的無辜阿... 
還是ルル已經默認了? 
 

然後雙方對峙。 
 

朱雀:你都跟別人有染了,還竟然跑來我身邊? 
 

 
ルル很受傷的表情阿… 

你走!滾回去! 
 

我再也不能夠原諒你了! 我愛的是純真的你! 
 
 

既然是這樣,要打要劏都隨你喜歡吧。
  
看到ルル要向最好的朋友下跪,感覺真的很痛心啊! 

 

可是朱雀卻完全沒有一絲動搖似的,
還要踩下去!! 
 

ルル的臉啊啊啊啊!! 
 

今集ルル的表情都好豐富,
有茫然,一切都無所謂的表情, 
 

“啊,這樣啊” 
 

“你真的願意原諒我?” 
 

看透了妻子的朱雀還是選擇原諒他,
  
 

可是!!
  
親愛的,你終於都把狐狸精引出來啦? 

甚麼,你竟然跟別的男人一起欺騙我??  

看到這裡真的有覺得ルル好可憐,
下跪也不能夠得到原諒,還要被踩臉,
然後再被愛人出賣...
 難怪連眼淚也流出來了。

 另一邊廂是被困的人妻,黑騎都有這樣的癖好嗎? 
 
雜碎扇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打消背叛的念頭? 

還有C.C.,原來聽不到聲音就沒有這麼萌了喔,還是因為這回的作畫不同了? 
 
看到懷春的C.C好不習慣阿!
  


被抓的ルル來到二王子這邊, 
 
親愛的,你終於都屬於我了。 

被問到為甚麼要跟蹤朱雀,答案竟然是如此的直接! 
 
我喜歡~ 

接下來還有眼鏡哥哥把ルル看作而王姐而倒戈,
叫著公主的名字然後把ルル拐走,好有趣! 
 
這樣連他也完全成為了黑騎的人了~ 
然後ルル的 “再見了,我第一個以及最後一個的愛人朋友” 證明了他們倆的別離,
下次見面誰也不能夠原諒誰了吧? 

這邊的cosplay口口今次是士兵裝喔!  
為了報仇,看來ルル將會不惜一切呢! 
 

眼淚啊眼淚啊!
上次是尤菲,這次是朱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