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赤壁
連諸葛亮接生的馬都命名為萌萌,還不是萌的吉祥物? 

我好像沒有好好的寫過電影的看後感,可能因為大家看到的感受一般都一樣,
但是只要有金城武的電影的話我都會不自覺的看到另外的一面。
也就是腐的一面... 

可能是因為遊戲的關係所有人對三國演義裡面人物的造型有了定型,
對於很多角色的"真人版"也不怎麼得接受,
就正如蘿莉小喬怎麼會是林志玲,又,這個孫尚香是什麼恐怖的來著? 

不過,只要無視女角這部就是腐得很愉快啦~ 

以前一直都對諸葛亮跟周瑜這一對很萌,兩個人的關係畢竟已經超越了生死,
所謂的"既生瑜,何生亮"想必就是這個道理了吧? 
而因為這兩個人曖昧關係還有遊戲裡面的造型的關係我一直也不確定他們誰攻誰受。

不過,看完電影之後答案就很明顯了。
我先聲明,我很愛金城武。
如果有冒犯,這也可能跟他的殺死人眼神有很大的關係。 

                                                。從這裡開始很腐。 

我猜即使我寫內容也不算是捏他吧,這個故事有誰不知道?
其實從故事裡面來看我也有懷疑過他對劉備的愛,可是劉備的心根本不在這裡,
那兩個結拜兄弟雖然不算什麼,可是趙雲的出現卻奪去了劉備的心(巴)。

電影開始沒多久子龍把阿斗救出來之後劉備很感恩的抱著他感謝他,
這個時候孔明的表情卻是酸酸的。(可能是我私心吧,可是跟畫面很配合啊...) 

之後就是吃飯的時候提及去吳國談合作,孔明說他明兒就去,
這時候劉備就給他一碗飯說 "你明天還要趕路,吃多點" 
這時候孔明的眼神就是有感動有愛卻又不能說的樣子。 

再來就是去到吳國跟孫權(張震)見面的時候,
孫權第一眼看到孔明的眼神就寫著 "好一個美人胚子啊" (沒有誤) 
 
之後更是被迷倒了的說... 

諸葛亮憑著自己的美貌,為了報答君主的愛,
不惜犧牲自己去說服吳國。
下一個目標當然是周瑜,第一眼見到周瑜的時候我就認為他們是一對最好的組合。(雖然是說孔明跟誰放在一起都很萌啦) 
尤其是周瑜說 "你不像是不冷靜的人",還有鬥琴之後孔明感嘆地說 "我好久沒有這樣不冷靜了" (是因為周瑜吧??!!) 
呀~~~~
那句"一時瑜亮" 也就奠定了攻受的位置! 

順帶一提,他們鬥琴(是這個辭彙沒有錯)的時候眉來眼去也是萌,
聽到周瑜的琴聲那準是攻君的琴聲沒有錯!!! 
他們兩個人跟是透過琴音就對話然後周瑜就表明了要聯劉滅曹的意願! 

接下來就是周瑜原來跟孫權也有曖昧(?) 
欸 這麼說孫權也是受囉? 反正諸葛亮是總受就是了。(巴) 
 

接下來為了對付曹操,他們擺下八卦陣的時候周瑜跟諸葛亮更是一起坐在司令台上指揮!
後來周瑜也忍不住要下戰場,諸葛亮的眼神就一直跟隨著他,
簡直就是妻子的角色... 
後來周瑜中箭了,孔明卻沒有第一時間問候他的傷勢,反而(又)被趙雲槍先。

最後,即將準備赤壁之戰的時候,他們兩個在商討對策,
他們你一言我一句的,好不令人心動,
可是後來孔明卻說"我怕明天你就成了我的敵人
周瑜回答說"瑜是瑜,亮是亮",是為了不讓孔明擔心而說要分手嗎? 

這部電影就先完結了,續篇還在拍呢。

不過我的反應就是有
還有除了很多打鬥之外就很好笑,金城武演的諸葛亮很調皮可愛。

電影裡面很多人的衣服都破破爛爛烏烏黑黑的,可是就只有孔明是乾淨的白! 
也只有他沒有殺過人呢,看來導演們也偏袒他吧~(心) 
為了孔明的愛,還有對金城武的愛,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