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好像沒有寫過漫畫的感想呢,
其實我的喜好很膚淺(因為只愛看H…),
其次是畫風,最喜歡的作者是南遙 (很糟糕對吧?她最近的書我都有買齊喔!) 
而說到畫風,最近還買了高永ひなこ的作品。

可是沒有想到同一個作者的兩部作品背景一樣,而且是時空交錯,
兩個故事剛好互相補完,看了第一部再看第二部的話就會容易明白多一點,
而且裡面的主要人物是兩兄弟喔! 

PS, 本文的內容應該被列為家長指引(巴) 
因為我是說話露骨的色女… 

首先說說第一本:
與你墜入情網(全)
  

書背內容簡介: 
望月春前往某間高中執教,在那裡與他重逢的,是往昔喜歡過的禮一郎胞弟──司。
「我一直都很喜歡春哥。」接受司如此告白後,春逐漸為司所吸引。而在這時,連禮一郎也對他說出了「我一直以為,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我」的真心告白…!? 
描繪了三人動搖不安的關係,令人多愁善感的愛情物語。
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一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兄弟三角戀很萌! 
而且因為人物都很美型的關係(那時候還在書店,還沒有拆封),另外就是師生戀!(<-最喜歡這個題材,會很盲目地買相關題材的漫畫),因此二話不說的買了。

內容還有人物的刻畫都很仔細,尤其是司對春的感情,
那種年輕奮鬥勇往直前有點橫蠻的高中男生(攻) 最能夠激發我的獸性(喂) 。
另外就是由於漫畫的主要內容是環繞弓道,而作者對這方面也下了很多工夫,令我覺得很佩服,而且所有的場景都好漂亮呢。
經過多番波折,後來哥哥禮一郎跟春高白,卻遭到拒絕而司跟春成為一對戀人,
這邊的故事就大團圓結局,剩下來的禮一郎就成為了春的摯友。

故事還算很甜很不錯,至少不是那種看一次就不想再看的類型,
而且妄想的空間很多,例如二人在弓道部的道具室親熱,啊,最後附的卷末漫畫就是這個題材,
因為春跟司相戀之後又重拾弓道,穿起褲裙[就是弓道的制服,類似巫女服] 的春(受)看起來又真的很可口,
因此司在愛撫一番之後也提出 :"你可以穿著褲裙回去(做)嗎?"
可是卻被春拒絕,看到這裡真的有點失望呢...

因為褲裙是一種多麼誘人的衣服,手可以隨意伸進下擺,光是想像就已經不得了。
可是卻只能夠在腦海中想像進行而沒得看。

PS,這本書的H場面還不怎麼的多,因此被我評為II B級 [如果南遙的是IV級的話] 。
不過是很值得推薦就是啦! 

然後接下來前天我就看到了這本書: 
與你耽溺愛河(全)
  
書背內容簡介: 
高永老師以一貫浪漫、纖細、唯美的筆觸風格,刻劃出主角人物為愛所苦的複雜心情,此外若即若離的情感描寫扣人心弦,是一部會令人再三回味的戀愛小品。
在和服店——藤乃屋工作的陣內和史,是下任店長的候補人選,然而大學剛畢業的社長兒子——主藤禮一郎卻就任了這個職位。由於禮一郎毫無經驗,屢次在待客上引起麻煩,原先對禮一郎抱持著反感的陣內,也落得必須照顧禮一郎的下場……
此時,禮一郎和過去的摯友重逢,察覺到內心的戀愛情感,於是便向陣內訴苦;陣內卻因此產生了戀愛的自覺……!?因陣內而漸漸產生變化的禮一郎,戀情將何去何從?
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看到封面已經不得了的萌,這個可是西裝(攻)X和服(受)!!! [鼻血組合] 
而且主角還是禮一郎,雖然他在前作算是攻,可是看封面就看得出是一個完美的受! 
看內頁的時候更覺得他像夜神月,可是他原來是個遲鈍天然呆... 

對自己還有別人的感情都沒有知覺,自己跟春告白還因為是陣內告訴他"你是喜歡他的吧",
禮一郎一直對自己的事情沒有知覺,而常常無意中傷害了別人,而看著遲鈍的禮一郎的陣內又常常被禮一郎抓去訴苦而漸漸地開始對禮一郎產生異樣的感情。 

結果就出現了!!! 
褲裙H!!!! 
而且是在禮一郎家裡的弓道場! 
上部作品沒有實現的願望終於都被實現了啦!!好感動哦高永老師!!

褲裙果然是美好的東西,還有下半身被退去上半身半掉不掉的,非常的可口誘人啊阿阿阿阿阿!! 
看來我已經完全中毒了啦,西裝X和服實在是太美好了! 
讚! 
我已經不知道應該說些甚麼了,強烈推介這兩本作品喔!

PS, 這本的H程度應該是III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