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話題是: 你身邊的那個人是以下哪一類? 

一般女生身邊都有不同種類的男性朋友,而總括來說可以分作以下三類: 
臭男人,好男人,很Charm的男人。

第一種當然是最常見,就是那種見到就跟你吵架惹你討厭的男生; 
第二種是寵你愛你當你小公主般呵護的好男人,是成為男朋友的材料;
至於第三種...
我們姑且看看以下不同情況的時候,他們會說的話。

1, 當女生說肚子餓,要吃東西的時候, 
臭男人:自己叫外賣吧,順便幫我叫埋。
好男人:我們出去外面吃好嗎?你有想吃的餐廳嗎? 
Charm男人:我們去超市走走看有沒有好的食材,我煮給你吃好嘛? 

2, 當女生說最近好像胖了,要減肥了呢… 
臭男人:你知就好啦,仲唔去減?夏天到喇…
好男人:我們一起去做運動吧?
Charm男人:我有不錯的減肥餐單,要一起吃吃看嗎? 

3, 兩個人走在陌生的街頭,迷路了的時候… 
女生抱怨說: 叫o左你唔好o黎D咁o既地方ga la! 
臭男人:係你話o黎ga! 仲唔去問路? 
好男人:我們去問問別人吧?還是你累了?我們坐車好嗎? 
Charm男人:別擔心,我有帶地圖。

4, 女生說要跟友人去Ladies night的時候… 
臭男人:你有D自知之名啦,仲去…做襯托o羊? 
好男人:我會擔心你的,別去吧… 
Charm男人:我陪你去吧,你的朋友也需要照顧呢。

5, 當問及男生有沒有女朋友時… 
臭男人:關你屁事? 
好男人:……[害羞臉紅別過臉] 
Charm男人:我的女朋友是yoga。

6, 在商店裡,女生拿起某件衣服的時候… 
臭男人:別買吧,你長這樣穿甚麼都一樣 (難看)… 
好男人:你家裡有差不多的衣服了啦,不過既然你喜歡 (開始拿錢包出來)… 
Charm男人:你穿條子會比較好看喔,還有顏色方面紫色比較適合你…(幫忙挑衣服) 

7,大家看電影的時候… 
臭男人: 港產笑片,爛gag爛笑… 
好男人:恐怖片,一直牽著你的手。 
Charm男人:感動愛情片,適當的時候還會遞上紙巾。

8, 女生說要買內衣的時候… 
臭男人:買些看起來比較大的吧! 
好男人:你穿普通的款式也很好看了… 
Charm男人:要懂得量尺寸喔,還有不同的內衣有不同的功用… 

看到這裡,大家或多或少也有點共鳴吧? 
雖然說第二種是好好男人,可以嫁給他, 但當你遇上第三種的時候怎麼辦? 
他是很charming,很了解你,甚至跟你無所不談…
你願意跟著他一輩子被他寵被他關懷, 可是在這個時候你得注意一點,
他可能是"好姐妹"喔!

但如果他不是的話,緊記要把他撲倒然後留在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