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二次元的美少年之外,我還好像對真人有濃厚的興趣,
尤其是中年的大叔型男,
而昨天了解我的男朋友更傳來這篇新聞:

玉木宏首演變態殺人狂 (明報) 06月 03日 
【明報專訊】
為了慶祝日本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冥壽80周年,電影公司宣布翻拍他的短篇作品MW,並請來《交響情人夢》型男玉木宏首次飾演奸角,
改正歸邪的「千秋王子」將會在戲中壞事做盡做盡,殺人、毀屍、強姦等無惡不作,至於負責拯救他的神父角色,則由曾跟他合演《五個撲水的少年》山田孝之扮演。

電影已經開鏡,預定明年上映。故事講述日軍在南部小島秘密研發神經毒氣MW,少年結城(玉木宏飾)與友人到此遊玩,遇上童黨賀來(山田孝之飾),竟把他誘拐到山上洞穴施暴,同日毒氣泄漏,島上居民殆盡,結城雖避過一劫,但大腦遭受毒害,
長大後性情大變,表面上是銀行界精英分子,暗地裏連犯強姦殺人重罪,反而賀來當上神父,希望助他改邪歸正。

看完 “交響情人夢”之後就對千秋王子完全中毒,也開始留意玉木宏,
他的聲音簡直就是人間的武器,既充滿磁性,又性感動人(?),
連他唱的歌(部分)我也有迷上了~ 

可是,這回的重點當然是BL!!! 
我雖然沒有看過這部漫畫(因為手塚治虫的風格很黑暗很沉重…),
但是看到 “誘拐到山上洞穴施暴”這一句眼睛就不期然瞪大,
看了又看,
等一下,是  玉木宏 X 山田孝之?
玉木宏當攻嗎?

一直都在懷疑他到底應該是攻還是受(因為其實兩邊都適合),原來結論是攻嗎?
看造型還是受會比較吸引呢...

然後再想到他的性感聲線在喘氣,在低吼,然後到最後發出愉悅的叫聲... [天哪快來阻止這個女人..] 
我快不行了,2009年快點到吧!

 
我可以根據圖片來妄想是神父 X 鬼畜眼鏡西裝男嗎??? [噴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