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關於自己的事情,而最近就因為喝酒喝太多而宿醉頭痛,
因此今天先來分析一下關於女生喝酒之後的幾個形態。

女生喝醉酒的後果通常分為好幾類,
第一是倒頭大睡,睡死然後發現隔天早上在不知名的床上。
第二是大哭大鬧,這些通常都是被情所困的女生,因為各式各樣的煩惱而借酒消愁,
結果讓然是酒入愁腸愁更愁(?),沒有忘卻不開心的事情,反而越想越多,哭過不停。
第三是人格變換,變得暴力愛罵人打人,變得隨便隨處抱,變得好色隨處吻,變得健談說不停。

經過非正式的統計,我是屬於第三類型,然後當靜下來的時候就變成第一類。(?) 
簡單來說就是當我喝多了的時候就會隨處跟人說話,尤其是在女廁,
總是跟不認識的女生,特別是有煩惱的聊天... 

然後就是因為看不清楚對方的面容(因為喝到頭眼昏花),
還有因為所有的男人樣子都一樣[一樣糟糕還有迷糊],而跟他們說話,
偶爾被抓著拍照(??!)和跳舞。

最後,就是會到處吻女生......(也只會女生,然後見到男人就鬆踭起腳) 
一想到這個大膽的行為就很不好意思,可是做的時候卻樂在其中,
其實我是有意識的,無論做甚麼或者是聽到甚麼也是知道的,
可是睡醒之後就忘記了或者是分不清那是不是幻覺... 

因此我也要在這裡向被我強吻索吻的女生們道歉。
可是我還是愛跟妳們去Clubbing!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