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羅曼史,第六回。
  

隔了這麼久才寫實在是有點遲,所以內容的部分就直接跳過吧~(巴) 

可以看到感動落淚的漫畫不多,而能夠令我重拾戀愛的感覺的也不多,
更何況是BL動畫/漫畫?! 
雖然是有點本末倒置,但是我是知道純情羅曼史給動畫化後才去看漫畫,
那時候就被野分小弘的愛感動,看動畫的時候也特別留意這一對。

這回是“自我中心戀愛”的系列第三集,已經說到野分跟小弘分別之後再走在一起。
雖然命運中他們不能夠遇上彼此,
  
 

中途也有情敵趁著空隙跑出來, 
 

但是狗狗野分還是為了保護主人而出現, 
 
雖然打人是不對,可是被拋棄了卻不願意看到愛人被別人抱然後出手這下我真的很喜歡~ 
他那快發狂的眼神好棒!! 

然後他拉著小弘離開,一直說著「你在跟那個男人交往嗎?我不要,我絕對不要!」
這個時候還一直用敬語~ 以前我並不了解為甚麼敬語也能夠萌,可是我現在就明白了。
野分你真的好可愛,好像一頭狗~(心) [這...是讚美吧?] 

最後二人爭持不下,在圖書館終於互相告白,
 [出現了,圖書館H!!!] 
野分說出了自己的隱憂,小弘也打開心胸接受野分的愛。  
 
這幕我被感動得眼泛淚光了,真是的,太甜了啊! 

最後,他們倆搬在一起住,
而小弘發現了留學期間野分寫的信。  

裡面全都是野分的愛,他的思念。
「光是靠這些信我就能活到150歲了。 」  

啊呀呀~ 快甜得不行了! 

結果,因為很感動的關係,又翻看了一次動畫(全3話的 “自我中心”系列),
之後那天還走去把小說(第一期)買回來。
小說果然也很甜!! 接下來去把第二期也買回來吧~(心) 

本末倒置: 
動畫>漫畫>小說,其他人的次序應該不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gb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